「你好,我叫柳炳宰,職業是手機殼!」YG周邊什麼都可以不要,但這一定要收!

1 / 1

相信有看過SNL NIGHT的人,應該對gag man柳炳宰不陌生,不要看柳炳宰好像只有搞笑的一面,但他除了是gag man之外,還是個發過EP的歌手,雖然很難想像,但是他就是跟屋哩龍哥GD同歲沒有錯,最近甚至在韓國吹起來一陣「柳炳宰風潮」,一起來看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吧!(同場加映:「下次花開的時候,再會!」把最好都留給我們的權志龍,平安地去健康地回來!

去年自我挑戰,看感人影片,挑戰「忍住不哭」的柳炳宰,雖然是忍住眼淚的表情,但卻有意外的喜感,自己也覺得好笑的他,也把這張照片截圖下來當作自己的大頭貼,更有發揮巧思的網友,將它製作成手機殼~被柳炳宰本人發現之後,甚至轉貼貼文分享「大家好,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柳炳宰,職業是手機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YG發現商機之後,也推出了官方限定周邊,讓廣大粉絲都能入手「柳炳宰手機殼」,除此之外,還預計要推出多種周邊商品,YG行銷組表示:「手機殼的銷量已經媲美BIGBANG等級,非常熱銷」,更有網友紛紛表示自己已經入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第一代簽進YG的搞笑藝人,其實是被楊社長看中他的潛能還有努力的個性,老楊希望能改變搞笑藝人低收入的情況,致力於和藝人一起成長的YG,也特別找來了柳炳宰和安英美一起合作,甚至強調除了這兩位之外,近期不會再收其他搞笑藝人!(原來老楊還有這麼佛心的一面啊)

常常在節目讓大家留下印象深刻表現的柳炳宰,不只多次在節目上調侃YG,在《花樣旅行》變成正式節目時,他也曾經表示壓力很大,甚至對老楊喊話「希望公司可以用為我著想的時間,讓其他歌手們快點發專輯就好。」真的是說到大家心聲啊~除此之外,在最近YG打造的實境監獄秀《善良地活著》當中,柳炳宰更說「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在這裡,YG明明有更多(犯罪者)要進監獄」,真的是很敢開自家人玩笑啦!(同場加映:一步步讓你理解監獄裡的生活~必看《善良地活著》監獄真人秀,真實到難以置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侃YG之外,GD歐巴也是他喜歡開玩笑的對象,曾經模仿GD做USB的他,也自己做了一個上面刻上名字和血型,甚至在搞笑模仿GD的唱歌模樣,也被老楊轉發到IG上,看來老楊真的很滿意柳炳宰的活躍表現啊~希望未來,柳炳宰能在YG走繼續花路呀!(同場加映:「GD向日葵」就是他,就算單相思也沒關係!哥的魅力真的是連男生都會被圈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G #手機殼 #柳炳宰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