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三大超商再次發威!奇異果和31聯名櫻桃三明治~多樣商品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1 / 1

暖暖的春天又到啦~此時四季分明的韓國散發著一股粉而嬌嫩的氣息,不只街景、妝容、衣著,連便利商店的新品都如此大放異彩!3大超商再次出大絕,令人驚豔的多樣商品都幫你整理好啦~讓編輯帶大家一起吃下去~

7-11 #草莓麻糬

首先最令人抓狂的就是這個「草莓麻糬」啦~整體超級軟Q,不會因為冰在冷藏中而沒有彈性,一口咬下,爆出來的是帶顆粒感的草莓醬與細緻、特別的糯米,外皮加上內餡,三種味道結合在一塊兒,極有層次!ㄉㄨㄞㄉㄨㄞ又大顆,份量十足超彈牙啦~

7-11 #Lotus甜筒冰淇淋

相信大家對這款餅乾都很熟悉吧~永遠是咖啡的好夥伴和精神糧食,這次他們居然出「甜筒冰淇淋」,太驚人了吧(尖叫100)!冰淇淋是貨真價實Lotus咖啡餅乾的味道,最上層搭配一點白巧克力並撒上咖啡餅乾屑,整體很和諧且甜而不膩,我有跑去買來吃,只能說好吃到噴淚,下次喝咖啡都要買一隻來配著當點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Kakao調味牛奶

韓國調味乳可說是百喝不膩,這次的新品又和Kakao聯名一起出動啦!其實最主要是盒子上的圖案,真的有可愛到~而且不單單只有一面,牛奶盒的四面都有不同的Kakao Friends陪伴你!

插播:7-11還出了Kakao的T-money交通卡,總共八款任你選,想收集的趕快找代購一波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S25 #31聯名櫻桃三明治

天呀~太甜滋滋了!韓國Cherry Blossom的季節一到,31冰淇淋馬上出手與GS25合作,搬出了櫻桃三明治~是不是超驚奇,韓國人也是搶瘋頭~內餡是滿滿的櫻桃鮮奶油,完全不手軟,大方地給料,而且中間還吃得到果粒,整體偏甜,可能要配個飲料解膩慢慢吃才行,但只能說它顛覆了我對三明治的想像了啦!

GS25 #焗烤披薩

想吃披薩但點一份卻吃不完時該怎麼辦呢?這時跑到GS25準沒錯,這一款披薩只要放進微波爐加熱,熱騰騰的披薩就出爐啦!超級濃郁的起司、玉米、洋蔥、臘腸、橄欖,全部都吃得到,自己吃完全剛剛好~看到牽絲的起司完全拒絕不了,CP值這麼高的東西還不買來解饞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 #奇異果三明治

三明治除了草莓之外,居然還能想到與「奇異果」結合!太奇妙了,綠色的奇異果,微甜卻帶點酸,再配上鮮奶油一起咬下去,內餡直接爆在嘴裡,幸福也是滿滿滿!而且因為是奇異果的關係,整個吃完也不至於太膩,完全恰當好處!

CU #辣雞味香腸

介紹了這麼多甜食,最後以鹹食做個結尾啦~辣雞麵相信在台灣已經不足為奇了,但這次它們竟然推出辣雞味的香腸!韓劇中常常看到演員在便利商店拿一支香腸加熱著吃的畫面,在現實生活中韓國人也是這樣充飢的,價錢不高又能解饞,下次到韓國買一支來吃吃看吧!

這麼多新商品是不是完全顛覆你們的想像呢?什麼都有,什麼都好吃!幾乎不踩雷~要飛去韓國看櫻花的朋友們注意啦~除了大家熟知的韓食必吃之外,一起到便利商店挖寶、一起變肥滋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麻糬麻糬~拉扯療癒感第一名的「麻糬冰淇淋」,現在便利商店就買得到!

怎麼到處都是你?2018雖然是狗年,但還是卯起來狂刷存在感的「浮誇兔」6大聯名

【最新】韓國三大超商必買新貨!卡通限定版商品,讓韓妞們的世界一片萌萌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1冰淇淋 #7-11 #CU #GS25 #KakaoFriends #seveneleven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