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櫻花季還在想要去哪裡嗎?韓國多個地點任你挑選,美到冒泡的風景都在這!

1 / 1

每年到了3、4月,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粉色櫻花的盛放,許多人都會到首爾一帶進行賞櫻之旅,但如果想去看看不一樣的景色時,不妨到「仁川」,這裡是韓國櫻花最後才盛開的地方,一同和我們走進櫻花如雨般紛飛、落下的世界吧!

(圖片來源:facebook@韓國觀光公社 – VisitKorea

#자유공원 自由公園

位於仁川的自由公園,一到春季便佈滿了櫻花,粉而嬌嫩的花朵深深地吸引著每個人的目光,美得不像話,就如同套上濾鏡般,充滿粉色氛圍卻又自然細膩,這麼美的地方你一定要來看看,話說~這裡也是韓劇《天使之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拍攝場景呢!自由公園十分廣大,想要慢步調仔細欣賞,需要花上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不僅有許多遊客會前來觀光,當地韓國人也是來這兒散步和爬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인천대공원 仁川大公園

仁川另一個賞櫻景點非這裡莫屬啦!不要覺得仁川聽起來很遠,其實搭地鐵一號線至松內站下車就可以了,一入園馬上就被花團簇擁著,漫步在其中,細細的欣賞每一個角落,稍稍抬頭,就能看到粉嫩的櫻花與淡藍的天空融合之景色,真的非常漂亮,無法用言語輕易形容,加上韓國的春天非常舒適,找個角落坐下來野餐,給自己一個沈浸心靈的空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도당산 벚꽃동산 陶唐山櫻花園

仁川陶唐山的櫻花也是不容小覷的,每年都會舉辦櫻花慶典,許多人都會趁此機會與家人或另一半一同前往觀賞,就像我們的走春一般,而櫻花樹立於步道兩側,就像搭起一座粉色隧道,樹蔭中微微透出暖而溫和的陽光,輕易地擄獲人心!這一個地點觀光客較少,算是韓國人才會去的地點,大家有興趣可以來看看,絕對顛覆想像!

還在猶豫春假要去哪兒玩嗎?不如飛到韓國來場「櫻花之旅」,享受大自然給予最真實的每一刻,放鬆心情,將生活中令人煩擾不堪的事情暫時拋到腦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仁川 #仁川大公園 #櫻花季 #泡菜旅遊 #自由公園 #陶唐山櫻花園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