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同齡line的特輯時間~今天要跟大家討論的就是「92club」啊!

1 / 1

又來到了同齡line特輯的介紹時間~今天和大家討論的是「92club」!事實上92年出生的偶像非常多,之前粉絲比較熟悉的是由SHINee Key所聚集的92年生愛豆們,至於新一代的92Line有哪些成員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防彈少年團BTS JIN
身為防彈的大哥和門面,跟同齡朋友相處能夠卸下在隊內需要照顧弟弟們的責任感,也讓ARMY們看到大哥和朋友們相處的不同面貌,算是某種程度上的粉絲福利?!(影片中請注意JIN和燦多的互動)

VIXX Ken
BTS JIN和Ken從《偶像運動會》的場外飯拍中就看得出他們的好關係,兩個花美男站在一起整個就是努那們快門停不下來的美好畫面~92club顏值爆表根本就是行走的畫報!而Hani在當《一周偶像》的主持人時,也打了電話給VIXX的Ken,溝通方式各說各話,充滿笑點,沒有看過的人快快點擊下方影片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1A4 燦多和Baro
MAMAMOO玟星曾在廣播上提到92club的團體聊天房裡面,負責引領話題的是燦多、BTS的JIN、B1A4是92Line聚集起來的橋樑,在音樂放送的後台,同時回歸的燦多跟JIN互動也十分頻繁!

EXID Hani
Hani是編輯在92club中感到新奇的成員,感覺不如其他人有私下頻繁的互動,像是在《Kiss The Radio》廣播中,也提到和玟星是在「偶運會」上認識的,也許那就是加入92club的契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MAMOO玟星
B1A4燦多和玟星的好關係是BANA跟MOO MOO們都知道的,在B1A4及MAMAMOO共同出演的《朴振英的party people》中,彼此都不吝嗇的美言對方,廣播或放送中玟星也說燦多是92中她最能夠傾訴的對象,看來感情是真的相當好!

92club聚在一起的身影曾被粉絲目擊,MAMAMOO玟星在《一週偶像》也被問到92club的相處,可見大家對這個同齡團體都相當關注呢~也有可能是因為92club的高顏值啦XD其實他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常常去吃飯、喝酒、玩密室逃脫,看起來也像一般朋友相似,一起度過了很愉快的聚會時光~希望下次能有6人的合照!(同場加映:91Line女神們,居然是以「___」聞名!盤點1991年生高顏值女星Top5

#92club #B1A4 #BTS防彈少年團 #EXID #MAMAMOO #VIXX KEN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