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燒酒沒關係,這些燒酒「週邊小物」收集起來,酒鬼朋友也超羨慕你啦!

1 / 1

韓劇裡最常出現的綠色瓶子就是鼎鼎有名的「燒酒」大人,打開後你燒酒會聞到濃濃的「工業酒精」味!因此有許多人不是很喜歡單喝燒酒。這次你不喝酒沒關係,編輯要跟大家分享燒酒的「週邊小物」,就算是酒鬼朋友也會超羨慕你的啦!

迷你燒酒

將燒酒裝進迷你瓶,瞬間變得好可愛!雖然裡面也是裝著可以喝的燒酒,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會買這種迷你燒酒送人當紀念品,適合放在家裡當擺設,不論是放兩瓶,或是一大排,看起來都很可愛!濟州島還有販賣專屬的「漢拿山」燒酒迷你瓶,有機會也可以買回來當伴手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酒耳環

我喜歡燒酒,不管哪裡都行!就是要把燒酒瓶隨時隨地「掛」在身上。可愛的燒酒被做成耳環啦~逼真又可愛的外型,戴出去一定造成全場焦點(路人:到底是有多愛喝酒XD)聽說師大夜市也有賣,下次有機會逛到的話,絕對買回來送我的酒鬼好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酒肥皂

遠看還以為是迷你燒酒瓶,沒想到居然是肥皂啊~我再也不相信我的眼睛了!仿造燒酒品牌製作的「燒酒肥皂」真的超逼真,認真可以拿來洗澡(會不會洗一洗就醉到在浴室呢XD)各種品牌應有盡有,很適合從韓國帶回來送禮呢~

燒酒瓶系列

韓國人愛喝燒酒大家都知道,由於酒精濃度高,因此燒酒別特別小。燒酒廠商用盡各計在燒酒瓶上做各種手腳。除了有韓妞喜歡的「愛心燒酒杯」,拿來拍照很適合。去年與今年的春季,都推出限定款的「櫻花燒酒杯」,2017年的酒底印有櫻花,2018年則是將花朵印在杯子外,浪漫又夢幻,連喝燒酒也要有春天粉嫩感!(同場加映:怎麼可以美成這樣,不喝燒酒的人也想下手啦~韓國燒酒推出2017限定迎春「櫻花燒酒杯」!)

#愛心燒酒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櫻花燒酒杯

IG:firstsuju

#2018櫻花燒酒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蝦趴」的夜店款燒酒杯「LED燒酒杯」,blingbling閃閃發亮,這樣喝起酒也越來越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之前燒酒「처음처럼」與黏黏怪物研究所SML聯名的限定款「SML燒酒」,遠看完全就是一隻可愛的SML,但是它竟然是燒酒,SML造型的燒酒瓶可愛的太過分了吧!當時女孩瘋狂買醉,就算不喝酒也買個一兩瓶擺著留紀念呢~

就算不喝酒,收集這些週邊小物也覺得很幸福~如果你是酒鬼就更要收集了XD以下提供給各位酒鬼同好們,今晚我們就一起醉倒在歐爸的懷裡吧(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是誰「住」在燒酒瓶裡~韓國超狂民宿!你想睡在香蕉牛奶裡?還是辛拉麵房間呢?

過年學好這幾招,親戚前頭抬超高!超簡單「韓式調酒DIY」存好存滿!

韓國花招百出的「混酒大絕招」,從「苦盡甘來酒」到「炸彈酒」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D燒酒杯 #SML公仔 #愛心燒酒杯 #櫻花燒酒杯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燒酒 #燒酒耳環 #燒酒肥皂 #迷你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