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上週精選回顧】網友票選「人生必看7部韓國電影」!有這些「帥奶爸」幫他們生一打也願意啦!

時光飛逝,又到了回顧上週好文章、好報導的時間啦!上週最多討論度的就是,根據泡菜的網友們匿名投稿票選「人生7不非看不可的韓國電影」,透過泡菜編整理後的報導。以及從新韓劇《我身後的陶斯》帶出五部有「帥氣奶爸」的韓劇,不僅可以看到超Q小童星,還有精采的入坑介紹。最後是kakao friendsBT21的新品介紹~想看更多好文,下方都有連結可以快速帶各位去看呦!

 

#泡菜網友票選「人生必看的韓國電影TOP 7」這幾部果然是非看不可的名單啊!

泡菜網友票選「人生必看的韓國電影TOP 7」這幾部果然是非看不可的名單啊!

 

#由《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帶起的「奶爸瘋」!盤點有歡笑又有淚水的奶爸韓劇TOP5~

由《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帶起的「奶爸瘋」!盤點有歡笑又有淚水的奶爸韓劇TOP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萊恩鬆餅太犯規~韓國「KAKAO FRIENDS新產品特輯」,一起收服呆萌RYAN獅吧!

萊恩鬆餅太犯規~韓國「KAKAO FRIENDS新產品特輯」,一起收服呆萌RYAN獅吧!

 

#我要包唇彩全部啊!VT X 防彈小分隊BT21聯名系列,從眼影、唇妝到底妝都有啊!

我要包唇彩全部啊!VT X 防彈小分隊BT21聯名系列,從眼影、唇妝到底妝都有啊!

 

以上就是上週的精選好文!波波泡菜日記的instagram也如火如荼的接收大家的韓服照投稿,APP也有加入投稿的行列,快來秀出你的韓服美照吧!

#BT21 #KAKAO FREINDS #我身後的陶斯 #泡菜上週精選回顧 #精選好文 #編輯精選 #萊恩 #蘇志燮 #韓國 #韓國娛樂 #韓國生活 #韓國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