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加入tvN家的藝能,就準備開始走花路了!劉仁娜歐逆加盟《善茶坊》成為咖啡廳闆娘啦

1 / 1

出道八年的劉仁娜(劉寅娜),從17歲開始歷經長達12年的練習生生涯,從配角出道,在《仁顯王后的男人》中獲得超高人氣,近年又因演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專情的女二,受到大家歡迎,最近要以綜藝節目復出的她,也讓大家非常期待她成為MC後的表現!

首次加入tvN綜藝的她,搭配李笛、梁世炯和SF9的路雲一起共同主持《善茶坊》,節目路數和《尹食堂》非常相像,是走入一般民眾身邊,親自提供服務以及和素人互動的節目。主軸為營運一家相親咖啡館,提供民眾預約相親,不只安排飲食料理,更會聆聽一般民眾的心聲,身為唯一的女性代表,仁娜歐逆也負責提供相親男,該怎麼說話抓住女生的心,看過預告就好期待梁世炯能常常逗笑仁娜歐逆,讓我們看看女神和gag man之間的火花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持群中唯一的已婚者李笛也將以「過來人」身份,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劉仁娜則代表三十代女性、梁世炯代表三十代男性,而小鮮肉路雲則代表二十代年輕人的觀點,各自由不同角度出發,提供想要戀愛的男女不同建議,並與觀眾分享,這個時代下的愛情觀、價值觀、人生觀等等,製作方也表示三位主持人都擁有電台DJ經驗,一定更能體會一般民眾的心路歷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來不斷破自身收視紀錄的tvN綜藝,也讓許多演員讓觀眾看到不同於螢光幕前的另一面,讓演出者再度人氣大爆發!包括《尹食堂》的鄭有美和朴敘俊,《一日三餐》的尹鈞相、車勝元和南柱赫等等,希望這部綜藝節目,也能再將仁娜歐逆的事業推上巔峰~之後都一直走花路下去呀!

(圖片來源:선다방도깨비

#tvN #劉仁娜 #劉寅娜 #善茶坊 #李笛 #梁世炯 #泡菜 #泡菜影劇 #金路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