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啊選手~年下男丁海寅的大反撲!《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這幾幕讓我又再次陷下去了啦!

1 / 1

今年最令迷妹們引頸期盼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終於在3月30日正式開播!看完前兩集,我只能說丁海寅很會撩啊~動不動就拉姐姐的手,動不動就跟姐姐上演員外與丫鬟的戲碼,著實讓全台漂亮姐姐們小鹿橫衝直撞!特別是當俊熙(丁海寅 飾)用有點嚴肅又正經的表情對珍雅(孫藝珍 飾)開玩笑的時候,就讓我知道「完蛋了,我又陷下去了」,繼宋仲基、朴寶劍和孔劉之後,我又犯花痴病了啦!

現在就來看看俊熙年下男的大反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後我的午餐就靠你了

俊熙和珍雅吃飯,結果趁姐姐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自己結帳,「以後我的午餐就靠你了!」可以再吃一頓漂亮姐姐請這意圖雖然很可恥,但我就是那種會上當的姐姐啊~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有請有還下頓再還,我決定每天照三餐和宵夜請海寅吃飯,即使我月底窮到吃土、窮到被抓走,我都在所不辭,養海寅底迪最重要!

#扮演你的男親

這段帥氣度+10000000,俊熙男親cosplay,外加《主君》式台詞「勾久」,怎麼辦~我覺得自己邊看邊笑得跟花(痴)癡(漢)一樣,而且臉頰顴骨超級酸痛,笑到我的核心肌群好像都要練出肌肉、肚子消風的感覺,去找醫生診斷後,他告訴我,我從丁海寅那裡攝取的幸福量卡路里過高了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老是去見他

聽到鄰家姊姊珍雅又去找前男友渣男談判的俊熙,氣噗噗又森77,嚴重懷疑俊熙根本暗戀珍雅超多年,不然怎麼可以聽到「前男友」,怒火中燒的速度如此之快,根本就是一秒《機智牢房生活》惡魔劉大尉上身!「宣誓」從今天起我只對丁海寅一人忠誠,一片丹心!

#我覺得妳更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第一彈釋出的預告開始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這場「撐紅傘戲」!大會報告,俊熙底迪打出一個全壘打,對珍雅說:「我覺得妳更漂亮」,而且耳朵還出賣自己變超紅,原來刻意買一把傘的目的就是,你濕一半我也濕一半,要把雖然打人很有力氣但卻很嬌小的珍雅攬牢牢啊~只能說很會很會!

#放開她的手

這幕是讓全台漂亮姐姐宣告已無心跳,確定死亡的一幕,俊熙「預備」男友力max,瞬間變臉叫渣男放手,很man很帥很可以,拜託編劇~劇情就以這種高鐵速度持續發展!在此也要特別謝謝前男友這個催化劑,讓屋哩俊熙短短兩集就因為你暴怒很多次,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情什麼的我就看看就好,大家心裡明白,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啊~光看電影感十足的孫藝珍仙女姐姐,和愛吃醋的丁海寅底迪談戀愛十六集,我很知足~從今天起「淨化眼球」就是我每週五六的生活目標,誰都別想約我出門喔!

雖然《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現在才開播兩集,但相信大家已經在丁海寅坑裡躺好躺滿,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期待鄰家弟弟如何逗弄漂亮姐姐,又將如何展開love love火熱的戀愛吧!

(圖片來源:밥 잘 사주는 예쁜 누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JTBC #JTBCDrama #丁海寅 #孫藝珍 #愛奇藝台灣站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