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爐》變態校長又耍變態啦!《小神的孩子們》你不可能不知道的9個大勢配角

1 / 1

三月新劇一堆,其中又以OCN的《小神的孩子們》開出亮眼紅盤,結合懸疑、驚悚、刑偵與宗教的題材背景,根本有如《VOICE》和《救救我》的綜合plus版!編輯在收看的時候都狂被背景音樂和突如其來的血腥而嚇死,完全呈現一個又怕又愛看的狀態!

而除了故事題材吸引人之外,由姜至奐和金玉彬飾演的男女主角千載仁和金壇更是加分不少,千載仁出現的畫面就是「刑偵劇」,而換到金壇時則上演血腥「奇幻劇」,特別是劇中幾幕金壇的預知夢更是讓人看到金玉彬的實力派演技,然而,當然不能少了這些襯托主角們光環的大是配角啊!

#韓瑞珍

由韓瑞珍所飾演金壇小時候,出演過《為純情著迷》、《失蹤的黑色M》、《泡泡糖》以及《只是相愛的關係》 等大勢韓劇,其中又以在《鬼怪》中飾演小池恩卓最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在《小神的孩子們》成為神秘教徒集體自殺唯一的目擊者,眼神轉換和被鬼上身的場景太毛骨悚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光

大家還記得電影《熔爐》裡,一個人飾演兩角,超級變態的兄弟校長嗎?上一部《花遊記》因為飾演對孫悟空50哥一片丹心的沙悟淨,好不容易洗刷我們大家對他的凶狠和變態,在這部又開始變態了,搖身一變成教會的牧師,不但官商勾結還策劃了一場集體自殺事件啊~不得不說他真的太適合這種角色了XD(同場加映:沙悟淨居然是《熔爐》裡的變態校長啊~盤點《花遊記》大有來頭的7個配角們~

#沈熙燮

你一定很熟悉他的臉,但卻講不出來!沈熙燮之前在《愛情的溫度》裡飾演崔元俊,有廚師夢且喜歡女二池洪雅,明明是暖男,但瀏海一梳上去,直接一百八十度轉變成冷血的檢察官朱夏民,亦正亦邪,和女主角金壇有不為人知的過去,目前幫著教會做事,真希望他可以轉白啊~ (同場加映:踩點+1,快來去「Good Soup」找溫主廚~盤點《愛情的溫度》劇中超夯場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伊利雅

這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她是誰吧!在《三流之路》飾演超討人厭的女二朴惠蘭,是東萬的初戀,分手後又對屋哩東萬死纏爛打勾勾纏,還強吻東萬。這次出演 《小神的孩子們》留了一頭長髮,帶點夢幻神秘的氣息,是韓尚久綁架案的倖存者,對她來說,崔元俊是她的玩偶,不知道這是情還是玩玩而已!(同場加映:「人啊!果然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三流之路》告訴你關於夢想與愛情的10件事~

#安吉強

韓劇各種阿爸擔當 安吉強!舉凡《奶酪陷阱》金高銀還是《舉重妖精金福珠》 李聖經都要叫他一聲「爸」!這次在《小神的孩子們》飾演一個很關鍵的人物,表面上和金壇住在一起,有著很深的父女情,將金壇帶離當年的集體自殺案現場,但卻對金壇隱瞞當年的事情,不曉得葫蘆裡究竟賣的什麼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錫泰

在《小神的孩子們》極短暫出現幾幕,但大家卻對他印象深刻的原因,無疑是因為上一部作品《機智牢房生活》演技太好的關係,當時飾演木工廠作業班長廉尚材,對濟赫上下其手又趁機打劫,實在是令人恨得牙癢癢,這次在《小神的孩子們》從監獄出獄,變成警察啦!(同場加映:有丁海寅不看嗎?tvN新水木劇曠世鉅作再一部,《機智牢房生活》陪你度過年末追劇好時光!

#洪西鍈

洪西鍈飾演男主角千載仁的妹妹千秀仁,是名記者,因為調查過去教會集體自殺案件和失蹤金壇的下落而不幸被人殺掉!雖然這次只出現幾幕,但人家在《她愛上了我的謊》可是飾演男主角姜韓潔的女朋友蔡宥娜,從性感頂級女歌手到為案件奔波的記者,洪西鍈的眼神轉換實在了得啊!(同場加映:果然是浪漫音樂故事,自己的原聲帶就是要自己唱!《她愛上了我的謊》出自主演的9首O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在勇

傳聞李在勇在《小神的孩子們》是頂替趙敏基出演政治人物,和雙男主角千載仁刑警與朱夏民檢察官有錯綜複雜的對手戲!實力派綠葉擔當的他,過去也曾經出演過《主君的太陽》、《學校2017》、《君主-假面的主人》,讓人佩服他可以在善惡好壞之間游刃有餘地轉換!(同場加映:每位都是Scene Stealer!大勢韓劇裡都有他們在,迷妹們一定不陌生的10位配角群

#金基天

每次都演反派和弱勢角色的金基天,在《聽見你的聲音》裡是偽裝視覺殘疾的騙子,在《當你沉睡時》飾演被作家推下電梯而死亡李煥的父親,同時也是個計程車司機。這次《小神的孩子們》飾演過去集體自殺案島上的教徒與居民,對外來人士有極度的排外,同時扮演重要的小角色!(同場加映:《當你沉睡時》拍攝地大統整!從碩碩和秀智常去的咖啡廳,到約會的夢中海岸,我全部都要去打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神的孩子們》步調雖然沒有很快,但卻有種讓人整個星期都在期待的魔力,不管是主線集體自殺案件,還是支線所延伸出來的社會事件,抑或是星、阿波羅和卜派三者之間的過去現在未來,編劇都留給我們一堆需要抽絲剝繭的線索,等待我們一一解答,跟著「小神」一起找出未知的祕密吧!

info.

點此觀看《小神的孩子們》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작은 신의 아이들

#「劇」在愛奇藝 #周錫泰 #姜至奐 #安吉強 #小神的孩子們 #張光 #愛奇藝台灣站 #李伊利雅 #李在勇 #沈熙燮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洪西鍈 #金基天 #金玉彬 #韓劇 #韓瑞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