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國櫻花攻略】最新韓國賞櫻祕技看這篇!快跟著泡菜編一起到韓國當櫻花妹吧~

隨著春季旅展的開搶,回暖的春天大家應該知道,令少女們為之瘋狂的「櫻花季」又來啦~粉紅爆發的東北亞國家韓國和日本今年的櫻花預測期也出來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去踩點的韓國賞櫻景點吧!

#首爾 石村湖

位於蠶室站2號貨3號出口附近,周邊有知名的遊樂場「樂天世界」,還有在ig上很夯的「樂天世界大廈롯데월드 타워」,以樂天塔為背景拍出的櫻花照,真的神美!沿著湖畔可以看到整排櫻花隨風飄逸,後面則是被高樓大廈環繞,這樣反差的景觀,也只有這裡才能一覽無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잠실로 148 (잠실동)

 

 

#首爾 汝夷島

如果行程排得比較緊,那麼在首爾市區的「汝夷島」,會是賞櫻最佳地點!沿著國會大道兩旁行走,會有一整排的櫻花,春風徐徐飄落美麗的櫻花雨落在行人身上,這邊上班族很多,不知道為什麼在大城市裡,這裡的人們都會像慢動作播放一樣,漫步在飄落的櫻花中,瞬間變成韓劇中的男女主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국회대로 (여의도동)

 

 

#首爾 慶熙大學

位於地鐵回基站附近的「慶熙大學」,也是每年櫻花季推薦的景點之一,其實不是只有慶熙大學,韓國有滿多間大學都有櫻花可以觀賞,特別推薦慶熙大學的原因是,整個校園採用哥德式建築,充滿歐風的校園搭配櫻花步道,走在校園裡除了感受到浪漫之外,沒有別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동대문구경희대로26 (회기동)

 

 

#鎮海 羅曼史橋(余佐川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櫻花季絕對會提到的韓國賞櫻絕佳景點,就是位於鎮海的余佐川橋,每年櫻花季這裡總會有滿滿的人潮,因為這邊的櫻花是多到,只是隨手撥弄一下頭髮,就會像仙女下凡一樣,從髮絲間勾出櫻花花瓣呢!此外,這裡也是賞夜櫻的絕佳景點,橋的兩岸會有燈籠、紙傘等裝飾,不拍照打卡怎麼行?

Info.

地址:경상남도 창원시 진해구 통신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江原道 江陵市鏡浦湖

去到了江原道的江陵,除了也沿海風光可以欣賞之外,櫻花季時別忘記到鏡浦湖賞個美櫻啊!整個步道長4.3公里,可以在這邊散步,也能在附近店家租自行車,騎在規劃好的自行車道上,可以把所有的鏡浦湖的美景在眼裡「收!藏!」此外,在湖旁邊的山坡上有個古老的樓台,叫做「鏡浦臺」,從上面往下俯瞰整個湖岸風光,美不勝收~

Info.

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경포로 365 (저동)

春暖花開,春天的重頭戲就是到韓國去賞櫻,天氣晴朗時最適合在櫻花樹下拍照打卡,整個ig都會被染上少女粉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余佐川橋 #慶熙大學 #櫻花 #櫻花季 #汝夷島 #江陵市鏡浦湖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石村湖 #編輯精選 #羅曼史橋 #韓國旅遊 #韓國櫻花 #韓國櫻花季 #韓國櫻花推薦 #韓國賞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