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話一句:「四種造型等你來收集唷!」韓國麥當勞這次用萌度爆表的拉拉熊制霸天下

1 / 1

台灣麥當勞的焦糖奶茶停售消息一出,可是讓老顧客們驚慌失措,大嘆可惜,不過沒關係,轉個彎來看看「韓國麥當勞」,和春天一起,從今年三月底開始到四月中旬,韓國麥當勞推出萌翻天的拉拉熊玩具,四種不同的可愛造型,只有老話一句:「等你來收集啦!」

世界知名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除了可以吃到方便快速的餐點外,也經常推出各種造型玩具,像是台灣麥當勞就曾經推出讓人徹夜排隊的Hello Kitty造型玩具!而這個習俗在韓國也不例外,無論是Kakao Friends還是史奴比,都在韓國麥當勞出現過。除此之外,連國際性的運動盛事「平昌冬季奧運」活動,都看的到麥當勞的蹤跡,真不愧是速食界的霸主啊!(同場加映:持續應援「平昌冬奧」中!韓國麥當勞超大型藝術裝置,在江陵奧林匹克公園好吃又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韓國麥當勞推出的玩具,正是萌度爆表的「拉拉熊」!四種造型,從三月底開始正式推出,第一波先出擊的玩具造型,是拉拉熊抱著麥當勞餐盒與熊孩子,而第二波的玩具,將在四月中旬正式登場,樹木旁暢飲可樂,與躺在漢堡床的拉拉熊,充分展現了慵懶的氣質,與享受生活的小確幸!

今年3月29日迎接三十歲生日的韓國麥當勞,在玩具上不斷推陳出新外,在3/29當天,也免費贈送300個滿福堡,與大麥克單點只要2,400韓圜的活動!而這些收入,更全數捐給小兒癌症的病童,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台灣麥當勞也能一起跟進,一起創造互助的美好社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cdonalds #拉拉熊 #泡菜旅遊 #玩具 #韓國麥當勞 #麥當勞 #맥도날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