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的韓國很PINK~吃貨們的新搞頭就靠「雪冰」和「EDIYA COFFEE」櫻花新商品完成!

1 / 1

櫻花開了,春天就來了!每年韓國春天的重頭戲,除了賞櫻之外,還有店家們推出的櫻花相關商品與活動,像是前陣子大創就推出了一系列的櫻花與草莓商品,讓人買到欲罷不能!(同場加映:韓國大創飄起櫻吹雪啦!2018櫻花季商品重磅回歸,今年也要用浪漫少女粉色系佔領整個春季~而今年韓國雪冰和連鎖咖啡品牌EDIYA COFFEE,也推出了新的櫻花系列商品囉!

韓國雪冰不用說,經常推出新口味,怎麼吃都吃不膩!即使冬天也照樣推出熱的鹹食,一起搭配冰品,像是之前的辣炒年糕披薩和土司,就大受韓妞們好評!(同場加映:超狂美食~兩種食物一次滿足!牽絲到爆表的「起司辣炒年糕披薩」重出江湖啦!雖然冰的熱的加在一起吃好像對腸胃不好,但滿足口腹之慾的幸福感,可是吃過的人才知道~而今年春天的雪冰,更推出一系列的櫻花口味春季商品,水蜜桃優格思慕昔、草莓蜜桃思慕昔、櫻花雪冰等等,又成為甜品界搏版面的高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以牛奶雪冰為基底,加上大塊的新鮮水蜜桃果肉、優格冰淇淋、起司蛋糕,上層再覆蓋鬆軟綿花糖,最後淋上雪冰特製的蜜桃淋醬,酸甜好滋味,一瞬間就成為午茶首選!還有前陣子的OREO口味,到現在也持續大受好評~滿到漫出來的OREO,讓味覺充斥濃濃巧克力香,酥酥脆脆,想搭草莓就選草莓,想跟髒髒包一樣髒就選原味巧克力,黑色加粉色就是時尚,連冰品也可以這樣搭~一次吃兩種,才是吃貨的正確選擇!

而EDIYA COFFEE也不遑多讓,推出淡淡的櫻花香氣,搭配白巧克力的櫻花拿鐵之外,還有小活動,在FACEBOOK和SNS上Hashtag EDIYA COFFEE,就可以拿到EDIYA COFFEE整組的櫻花別針,超有質感的設計,別在包包上也好別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雪冰和EDIYA Coffee之外,韓國許多咖啡廳品牌,也都接二連三推出相關的櫻花和草莓飲品甜點,趁著春天結束前,快到韓國走一趟唯美的吃貨路線吧!

【延伸閱讀】

2018櫻花季還在想要去哪裡嗎?韓國多個地點任你挑選,美到冒泡的風景都在這!

內心深處的少女心再度被喚醒!誰都別阻擋我買韓國星巴克必敗櫻花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季到了~N個小方法學起來,今年讓你櫻花美照拍的嚇嚇叫!拍照姿勢、構圖大公開!

夜太美~白天櫻花就夠夢幻了,夜櫻更是美的危險!大邱E-WOLD櫻花盛大開催中!

【限定】我真的被「櫻花爆米花」美翻~韓國食物掀起櫻花風暴,快把這些夢幻粉色吃下肚!

#EDIYA COFFEE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雪冰 #韓國咖啡廳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설빙 #이디야커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