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有個帥弟弟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甜到螞蟻都來了的6個片段

1 / 1

事先聲明,《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是一部讓你從頭嘴角上揚的劇,堪稱2018年上半年最甜韓劇,它排第二,沒人敢說第一,而且自從開播之後,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思念是一種病」了,每週等待海寅的時光,每一天都很美好,他不只是韓劇女主角的固定初戀擔當,更是我們心中擁有的初戀啊!

現在就來看看《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甜到螞蟻都來了的片段吧!

#我們現在是男女關係了嗎 

是!是!是!你們是男女關係了啊~從握了手那刻開始就是交往的第一天了,只能說主動出擊握手的珍雅姐姐很會,主動反擊反握手的俊熙底迪太撩了~而且手完全放不開是怎樣,要讓我們狗糧吃buffet到飽就對了~(海寅開心到跺腳腳超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瘋狂熱烈地燃燒情感才是愛情啊

被同事出賣過去情史的俊熙底迪,被珍雅姐姐訓話的模樣實在是太乖了,果然姐姐女友力max!誰沒有過去,在說相愛的時候,瘋狂熱烈地燃燒情感才是愛情啊~姐姐說的話,俊熙可是字字句句都記得很清楚,這麼細心的男子哪裡找啊XD

#妳好像太迷戀我了

報告!我現在眼前一片閃光爆擊,什麼都看不到!強烈建議單身狗不要看這部,得不償失,我們只有被閃的份,話說現在俊熙牽珍雅的手都牽得那麼順,這段時間究竟是怎麼忍的啊XD從海寅嘴裡說出:「妳好像太迷戀我了!」狂點頭如搗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瘋了,為某人瘋狂

「安堆!卡機馬!」珍雅姐姐真的是俊熙弟弟的操控者,一說要跟變態瘋子室長出差,俊熙就屎臉;一說想跟他一起去,俊熙就爽臉,而且能說出「我是瘋了,為某人瘋狂」,這種話也只有俊熙說得出口,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果然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我是傻子啊!

#我以後絕對不會讓妳一個人

天啊!每次看俊熙變臉都莫名有種帥感,特別是看到自己喜歡的女人被渣男欺負,火從中來又十萬火急的模樣真的是ㄅㄧㄤˋㄅㄧㄤˋ帥,恭喜俊熙在第四集就上三壘,我以後絕對不會讓妳一個人,幫這在韓國的徐俊熙先生點播一首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剛好可以躲到我懷裡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恭喜俊熙,賀喜珍雅!因為我已經後悔了所以我會更努力,為什麼沒有先表白心意,為什麼沒有先握你的手,我們俊熙底迪的戀愛技能又up up了,根本調情高手,哪有人跟姐姐在一起不到幾天,就把姐姐吃掉了啦!(?)

同場加映:丁海寅催生影片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讓我表白一下丁海寅和孫藝珍,看見他們兩個在劇中的戀愛日常,我就嘴角上揚,笑到合不攏嘴,特別是第四集,看完真的要建議大家去預約一下牙醫,因為甜到我都蛀牙了啦~你們告訴我,帶著這份悸動的心,是要怎麼努力認真上班上課呢~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俊熙和珍雅要如何超越這份禁忌的愛情吧!

【延伸閱讀】

打破第八集Kiss Scene定律,《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光預告就甜死人了啦!

選手啊選手~年下男丁海寅的大反撲!《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這幾幕讓我又再次陷下去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月的薪水我都要花在電影票上啦!四月我不追韓劇追韓影,盤點必追電影TOP5

追劇指南看這篇準沒錯!編輯貼心盤點四月韓劇~部部精彩,讓你填滿整個春假!

info.

點此觀看《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在愛奇藝 #JTBC #JTBCDrama #丁海寅 #孫藝珍 #愛奇藝台灣站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