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啊~英美!」熱潮不斷,持續席捲韓國的平昌冬奧梗,都在三大韓綜裡!

1 / 1

自2018年韓國平昌冬奧舉辦後,由於韓國選手的亮眼表現,使得這場國際運動盛事即使落幕了,依然受到許多人的關注!而身為娛樂教父的韓國綜藝節目,當然也要跟隨著這波潮流,無所不用其極,瘋狂運用各種平昌冬奧裡面的精彩片段!

 #《認識的哥哥》

 「英美啊~英美」,眼鏡前輩渴望能夠在賽事中勝出的吶喊,可是最先出現在綜藝節目裡的平昌冬奧梗!《認識的哥哥》裡,金永哲每次以女裝扮相出現時,就叫永美,雖然同音異字,但也替節目增加不少娛樂性!而這一句英美,也讓韓國女子冰壺隊Team Kim一炮而紅,成為韓國網友們模仿的對象!除了奪下冰壺比賽冠軍之外,最近也陸續代言許多產品。替國家爭光,又能荷包賺飽飽,「英美效應」無限大,而節目也邀請了冬奧滑冰隊來參加,哥哥們的威力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Running Man》

成為韓國冬奧開幕的最熱話題,與韓國最大入口網站Naver的熱搜關鍵字,就是人面鳥了,身為上古神獸的人面鳥,在韓國網友的SNS上,卻留下「#人面鳥好恐怖」、「#人面鳥最可愛」、「我兒子被人面鳥嚇哭」等留言XD而身為《Running Man》成員的李光洙,更是被網友們直接點名與人面鳥有明星臉,當然光洙也在《Running Man》裡,大方的承認他就是人面鳥無誤,除此之外,一起參加這集的冬奧選手尹誠彬,在綜藝節目裡大方展現藝能感,大家是不是也覺得他很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限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藝界的帝王,安定民心的最佳節目《無限挑戰》,停播的消息一確定,可是讓不少韓綜迷傷透了心!不過最後的《無挑》也帶給了觀眾無限歡樂,前幾集姐姐女團「Celeb five」出演時,也有一位英美之外,更邀請了Team Kim一起進行挑戰,最近還出現了劉大神的人面鳥實物!身為精神糧食的首選,到最後還是依然帶著微笑結束,而四月開始的13年回顧特輯,更不能錯過啊!

無論是哪一個綜藝節目,都和人面鳥與英美相互結合,更邀請了冬奧參賽隊伍,讓觀眾更加認識他們,寓教於樂的創意,也只有韓國的綜藝PD們辦的到,期待未來選手們也能在其他賽事中發光發熱,替韓國爭取更多榮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難道綜藝也有七年魔咒?《一週的偶像》主持人下車,一起回憶「圈飯神綜」的六個經典環節!

又告別一個老節目,只有無挑可以超越無挑!沒有《無限挑戰》的日子該怎麼辦啦~

就算要我1.5個小時看著蘇志燮發呆,我也願意!《森林裡的小屋》4大看點整理報導

#RunningMan #尹誠彬 #平昌冬奧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無限挑戰 #認識的哥哥 #韓國女子冰壺隊 #韓國綜藝 #韓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