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結婚了4》裡的淘氣鬼Eric Nam嗎?他帶著迷你專輯性感回歸啦!

1 / 1

還記得出演《我們結婚了4》裡面的淘氣鬼Eric Nam嗎?身為綜藝常客的他,大家可別忘了他是個歌手啊~這次Eric Nam化身性感大神,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強勢回來啦!

先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2011年Eric Nam在Youtube上,翻唱了2NE1的〈Lonely〉當時突破十萬點閱率(目前已破三十萬),而受邀參加MBC的《偉大的誕生》後,正式踏上這條不歸路,踏入演藝這條路!


2016年出演《我們結婚了》,和MAMAMOO的Solar假想結婚,這對CP當時大家可是從頭到尾追到一個腿軟,不管是甜蜜害羞的鼻子打招呼,還是火辣辣的雙人舞,抑或是鬧洞房,不瞞大家說,這幾個片段我都是閉著眼睛看的,因為實在是太害羞,明明不是我假想結婚,但看得我在螢幕前臉紅心跳的啊!


會念書又會唱歌又謙虛的Eric Nam,在演藝圈朋友多到數不完,合作的歌手也多到不行,像是跟Wendy的〈Spring Love〉、Cheese的〈Perhaps Love〉,還有之前紅遍大街小巷的《機智牢房生活》的OST〈Bravo, My Life!〉,每一首都好聽到不行,這歌根本就是適合這春暖花開,戀愛的季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如今這個才華洋溢的小王子Eric Nam就要回來啦~4月11日發行迷你專輯後,7月將在北美展開一連串的巡迴演唱會!希望大家的小王子也可以快快再次到台灣來給我們看看~

#Eric Nam #EricNam #回歸 #泡菜追星 #迷你專輯 #韓國歌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