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韓劇迷公認:經典必看人生韓劇TOP10,每部都一定要看兩次以上啊~

1 / 2

大家最近有陷入劇荒嗎?有韓劇是你刷了N次還是不膩、恨不得介紹給朋友的嗎?不用擔心,泡菜編就來為韓劇迷整理不可能只看一次的「人生韓劇TOP10」吧!

👉這些才是人生必看!12部「曾經轟動一時」的高收視率韓劇,你看過幾部?

👉泡菜網友票選「人生必看的韓國電影TOP 7」這幾部果然是非看不可的名單啊!

#主君的太陽

主演:蘇志燮、孔曉振、徐仁國、金釉利

當年造成流行語「勾九勾久」的超紅韓劇就是主君的太陽,劇情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講述了因為事故後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兩位大咖演員主演,而且只要有蘇志燮的戲小編都必看啊!! 就算怕鬼的朋友們也不要錯過啊,裡面的鬼並不恐怖XD。


(圖片來源:SBS)

#太陽的後裔

主演:宋慧喬、宋仲基、金智媛、晉久

先撇開劇情不說,一釋出男女主角名單就勢必要追的劇!!!《太陽的後裔》講述特戰部隊海派派兵隊長與外科醫生的浪漫愛情故事,發生任何危險宋仲基都會出來英雄救美,讓小編真的看得很激動,這部很直得一再複習呢!


(圖片來源:KBS)

#沒關係,是愛情啊!

主演:趙寅成、孔曉振、李光洙、成東鎰、都敬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心理學為題材,講述人氣小說家與精神科醫生之間的相處,重點是男女主都是賞心悅目的組合再搭上配角光洙跟D.O,這樣這部劇不得不看了!


(圖片來源:SBS)

#信號

主演: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

故事描述一位專長心理分析的罪犯側寫師,透過偶然拾獲的一支舊型對講機,聯繫上15年前一位作風獨特的重案組刑警,兩人橫跨古今交換線索、攜手調查被警方忽略的長年懸案。全劇藉由時空交錯的敘事手法,對於法律追溯期的制度精神、人性與真相的多重性、正義與人情的兩難等議題,具有相當深刻的演繹與討論。


(圖片來源:tvN)

#請回答系列-1997、1994、1988

請回答1997-主演:‎鄭恩地、徐仁國、申素律、Hoya、殷志源

以韓國偶像團體H.O.T.與水晶男孩當紅的1990年代末的釜山為背景,講述沉浸在偶像組合的女高中生和朋友們的成長日記,拍攝鏡頭在2012年與90年代之間流轉變化,33歲的主角們透過同學會的聚首,勾勒出一連串高潮迭起的青春年華大回顧,其中包含了朋友、戀人、兄弟、夫婦之間各色各樣的感情。

請回答1994-主演:鄭宇、高雅拉、劉延錫、金成鈞、Baro(B1A4)、敏度希

繼上一部超夯的1997,1994的播出話題性相當高,背景設定在1994年,以徐太志和孩子們、籃球大盛宴、美國世界盃等為素材,講述從全國各地來到漢城(現中譯為「首爾」)的學生們,聚集在一個合宿家庭所發生的故事。

請回答1988-主演:李惠利、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柳惠英、李東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7、94同班製作人馬,果然品質保證,劇情講述的是1988年住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的五個家庭的故事,描述溫暖的親情、鄰里街坊小市民的故事、傳統的愛情與友情,勾起觀眾的鄉愁和共鳴。


(圖片來源:tvN)

#又,吳海英

主演:文晸赫、徐玄振、全慧彬

演員卡司堅強,加上浮誇爆笑的劇情,讓收視好到加了兩集,劇情講述的是因為同名同姓的「人生贏家」吳海英而備受困擾的女人吳海英,與能預知未來的男人朴道京之間的戀情,因名字而生的麻煩加上預知未來的超能力神秘元素,十分獨特。


(圖片來源:tvN)

#今生是第一次

主演:李民基、庭沼珉、朴秉恩、李絮、金佳恩、金玟錫

此劇講述韓國88世代(1988年出生)的年輕人,經歷過韓國最輝煌的時期也同時遇到韓國最不景氣的時期,三個女主角中以羨慕有一個家的流浪女子尹志浩與房奴男子南世喜,陰錯陽差得成為住在同一屋簷下的房客房東為主軸的有趣故事。


(圖片來源:tvN)

#kill me heal me

主演:池晟、黃正音、朴敘俊、 吳珉錫、金釉利

劇情加入神秘推理情節,描寫擁有七重人格的主角車道賢與精神科醫生吳俐珍的愛情故事,為首次有韓劇使用的題材。由於題材創新,故事高潮迭起,池晟在劇中所飾演的七種人格,每種人格的分別皆能清楚演繹,展現演員的精湛演技而廣受好評。


(圖片來源:MBC)

#鬼怪

主演:孔劉、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神劇絕對不能遺漏的就是《鬼怪》了,光是當初一公開演員陣容就讓人期待爆棚,果然劇情和演員演技不失所望,收視高居一位,更打破了《請回答1988》的19.6%,並於第16集最終回創下最高收視20.509%,成為tvN歷年收視紀錄排名第1位。


(圖片來源:tvN)

#我的大叔

主演:IU、李善均、高斗心、宋清晨

此劇以擁有相同沉重生活負擔的40歲男人與20歲女人出發,講述他們互相觀察並治癒對方的故事。男主角李善均搭配女主角IU李知恩,兩人相差20歲,在劇中的火花也是看點之一。


(圖片來源:tvN)

#聽見你的聲音

主演:李鍾碩、李寶英、尹相鉉、李多熙

囊括令人心動的羅曼史、扣人心弦的案件以及爆點十足的人物形象,通過擁有讀心術的超能力少年朴修夏的故事及經歷,展現愛情、成長與人間溫暖真情。


(圖片來源:SBS)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人生韓劇TOP10」啦~每一部都是超好看、值得回味的經典,通通不能只看一次呀!

#Kill Me Heal Me #主君的太陽 #今生是第一次 #信號 #又吳海英 #太陽的後裔 #我的大叔 #沒關係是愛情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聽見你的聲音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94 #請回答1997 #請回答系列 #韓劇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