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雷針】這8部韓劇不要碰!超真實網友毒舌評價,最爛最雷韓劇大盤點!

1 / 1

讓人尷尬癌+快轉鍵,有沒有哪部韓劇是你真的看不下去,看完還覺得浪費生命呢?之前泡菜編調查過「你看過最爛的韓劇是哪齣?」沒想到大家都不客氣的diss,太精彩了!泡菜編收集大家的評價,統整出八篇最多人說的爛劇。不過這件事還是見仁見智,大家不要引戰,Peace Peace喔!

 

#河伯的新娘

被最多人票選為爛劇的第一名:《河伯的新娘》!演員卡司雖然強大,找來大家的南朋友「南柱赫」、申世景、鄭秀晶Krystal和孔明等人,但是網友紛紛表示:「從第一集出戲到最後!」「第一部讓我看到睡著的劇」,更有多人的評價是:浪費主演的顏值,劇情實在瞎到不行啊~編劇要去閉門思過了喔!(拍拍肩)

(圖片來源: tvn 官網

#偉大的誘惑者

可以說是爛劇亞軍的《偉大的誘惑者》,同樣被評價說,根本是靠演員顏值在撐,劇情後期尷尬到不行,除了故事著重在男女主角的爸媽太多,隨著爸爸媽媽的劇情越來越多,男女主角關係也變得超複雜,實在看不下去!不說了,因為我也沒追到最後(菸)

同場加映:有女神快拜!前身「燦烈的她」,現任《偉大的誘惑者》超搶鏡女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意依戀 

雖然是由屋哩金宇彬跟國民初戀秀智所主演,依舊以爛劇收尾。雖然畫面非常唯美,兩位高顏值同框也很美好,但是劇情老梗多,狗血無極限,網友紛紛高喊:編劇賜死男主角就是不對!更有人神回覆改劇名:「任意睡死」、「任意亂編」,對劇情十分失望。雖然主演的演技很穩定,但是沒有好劇本,實在是入不了戲啊~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其實這部前面還可以,但是後面真的看到快中風~雖說丁海寅跟孫藝珍兩人甜蜜戲碼很多很浪漫。但也有網友表示:「他們除了放閃就沒劇情了,很無聊!」再來,就是媽媽想盡各種辦法阻撓兩人時,實在是煩躁到想關掉電腦(又是媽媽惹得禍!)還有網友可愛的表示:「我老公幹嘛一直親姐姐」XD

同場加映:《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甜到螞蟻都來了的6個片段

 

#奶酪陷阱 

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奶酪陷阱》,雖然選角非常像漫畫裡的人物,劇情開頭也不錯,但是越往後劇情越扯。明明是男主角的朴海鎮,戲份一集比一集少,被網友吐槽說是「偶爾上線!」漫長的追完後,兩人結局卻是分手收場,Ending停在學長已讀了洪雪多年來一直寄給他的Email,然後,結束!蛤?開放式結局超令人滿頭問號,被評為2016的爛劇之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電影版《奶酪陷阱》上映!聽到劉正學長的聲音,我還是會心空啊~

(圖片來源: 奶酪陷阱 )

#時尚王

網友表示:「一開始靠著劉亞仁才看完這整齣,現在恨不得派個殺手去槍殺編劇!」其實有網友冷靜地說,前半段真的很棒,但後面劇情開始鬼打牆,本來應該是一位女設計師的勵志劇,沒想到後面變成四角虐戀,最後居然有人莫名其妙被殺了,懸疑收尾。這部不只讓編劇被網友罵翻,女主角申世景也開始被評為「票房毒藥」。

(圖片來源: SBS)

#黑騎士

由帥哥金來沅跟申世景主演的黑騎士,雖然創下不錯的收視率,但不少網友覺得結局超爛!最初金來沅的撩妹台詞確實很吸睛,申世景的表現也比《河伯的新娘》好很多,Sharon一開始的嫉妒也很可愛,但是中段後劇情變得越來越煩悶,就是一堆固執的人類在演戲。最後留金來沅自己一個人長生不老活著,讓不少網友直呼「我到底看了什麼」!

(圖片來源:kbs@흑기사

#學校2017

《學校》系列可以說是捧紅不少新人,也一直是韓國的收視保證!如李鍾碩、金宇彬、南柱赫、BTOB成員陸星材!《學校2017》找來《PRODUCE 101》出身的金世正擔任女主角,加上金正鉉、張東尹等人,但是因為《學校2017》故事缺乏真實感,劇情誇張不合理,無法喚起大家共鳴,被說是打破《學校》系列的爛劇一部。

同場加映:盤點讓人失望的5部韓劇續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학교2017

另外還有《製作人》、《步步驚心:麗》也都上榜,大部分爛劇的走向都是,前面很OK,但漸漸到後面就後繼無力,開始鬼打牆,要不就是結局爛到爆,網友的心很難滿足的,各位編劇大大,辛苦了!

(圖片來源: kBS)

(圖片來源: SBS)

以上是編輯綜合網友的評價所整理的報導,也許不是每一部都像大家講的那麼糟,不過韓劇有好幾部,如果你是想把握時間只看好劇的人,可以避開這幾部。如果你沒有那麼趕時間,也可以細細品嚐每一部劇的故事。

 

只能說,我們都是自私的,既然花了時間,就想要享受到一部質感好劇。在此,也為所有辛苦的編劇、導演與演員應援。轉換負評的最好方式,就是用好劇扭轉大家的印象,期待每個下一部的反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任意依戀 #偉大的誘惑者 #奶酪陷阱 #學校2017 #時尚王 #河伯的新娘 #泡菜影劇 #爛劇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韓劇 #黑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