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請假戲真做!頂級顏值組合玄彬、孫藝珍確認出演tvN新劇《愛的迫降》,準備浪漫一波!

前一陣子被狗仔拍到一同在美國旅行的玄彬、孫藝珍,鬧出轟轟烈烈但全韓國都舉雙手贊成的緋聞,雖然兩人皆否認在一起,但是沒有關係,我們願意等你們這門親事!而沒想到這男神女神無懼緋聞,繼《極智對決》後,確定合作新劇《愛的迫降》啦!拜託你們這次真的假戲真做好嗎~~~

圖片來源:wikipedia

預計下半年播出的tvN新劇《愛的迫降》,該劇的編劇是由大勢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藍色大海的傳說》、《製作人》和《火星生活》、《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導演參與製作。之前合作電影的時候,玄彬就表示有機會想跟孫藝珍拍愛情片,沒想到不到半年就願望真的實現了,我說玄彬歐巴呀,是不是給編劇塞禮物了啊XD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jtbc

《愛的迫降》該劇講述上位1%財閥繼承女尹世麗(孫藝珍飾)突然因為颶風發生了降落傘事故,被緊急迫降在北韓後,與當地的帥氣又有實力的特級上校李正赫(玄彬 飾)相遇,是個「他」默默守護「她」並愛上對方的愛情故事(已經開始期待玄彬穿軍服的樣子,泡菜編流鼻血ing…..)

圖片來源:@yejinh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男、女神演員的重磅合作,這個顏值、這個演技,根本就是要我們敲碗敲到不行的節奏啊!來,讓我們一起對著天空許願,希望在新劇《愛的迫降》之後,可以給孫藝珍、玄彬一個如雙宋CP《太陽的後裔》的浪漫Ending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tvN #孫藝珍 #愛的迫降 #極致對決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玄彬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