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牠們,就再也沒正眼瞧過萊恩一眼!韓國最新伴手禮「西巴」送禮自用兩相宜

1 / 1

每次去韓國玩,還在買泡麵零食和化妝品嗎?現在大家終於有新的選擇了啊!牠就是大名鼎鼎的柴柴,柴犬的英文為「Shiba」,而韓文也直接音譯念為「시바」(音:西巴),不過這發音怎麼這麼耳熟?那就是韓劇韓綜每次他們罵人時,出現的「X的」啊~自從我有了新歡柴犬之後,就再也沒正眼瞧過Kakao萊恩一眼XD

泡菜維基百科先來幫大家介紹一下角色,SHIRO(黃色的)出生時就擁有著胖嘟嘟的雙頰,雖然常常以意想不到的行動而闖下大禍,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炯炯有神的雙眼的關係,從來沒被主人教訓過,而另外一隻MARO(黑色的),因為貪吃的緣故,永遠把食物塞滿嘴巴導致雙頰永遠是鼓起的,同時因為眼睛和毛色一樣顏色,無法了解MARO的表情是牠最大的魅力,雖然個頭大,但個性溫馴的牠,最喜歡在旁觀賞Shiro闖禍!

西巴手機殼藉著髒話的諧音,加上可愛的插圖,在韓國市場中快速崛起,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有了西巴手機殼之後,現在我連罵人都不用開口(?),不管是Shiro還是Maro都萌到我的心坎,就算牠們再怎麼闖禍,身為狗奴的我才也心甘情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除了手機殼之外,他們也有相關的周邊產品,像是玩偶、筆記本、月曆等等,相信看完整理報導的你,大概決定從今天就要和你的零用錢和薪水說再見,想把牠們通通買回家吧!

 

你以為這樣就介紹完了嗎?錯~他們的官網上還有提供免費的手機桌布供狗奴們下載,每個月的月曆加上可愛的Shiro&Maro,憂鬱的工作日看到牠們都被療癒了!(瞇眼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HIRO&MARO

 

Info.

江南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강남대로 465 교보생명보험(주)서초사옥 B1 핫트랙스

交通:地鐵9號線 新論峴站 6號&7號出口

營業時間: 09:30~22:00(過年、中秋節當日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大門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장충단로13길 20 핫트랙스

交通:地鐵1號線 東大門站 8號出口

營業時間: 11:00~23:00(過年、中秋節當日休)

 

【同場加映】

自由女神版的柴犬好鬧!「shiro&maro柴犬快閃店」萌翻韓國,好想被他們包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Shiba #手機殼 #柴犬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伴手禮 #韓國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