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粉嫩漸層讓大家為之瘋狂!韓國國民筆Monami推出「Pantone色」!

Monami 153國民筆誕生在1963年的韓國,專門製造文具及相關產品,由於價格實惠、書寫滑順,成功奠定了「韓國國民筆」的地位!而最熟人為之的莫過於經典的黃桿筆身設計,帶有一絲復古、懷舊之感,幾乎是韓國每人的必備品,重點,他們最近被推爆的就是「Pantone色原子筆」!

 

而這一次Monami 153釋出Blossom系列~擁有超漂亮的Pantone色調,霧面化的筆桿以及粉與藍的配色,超級可愛又充滿少女情懷,一看到就會讓人愛不釋手的程度,鉛筆盒裡勢必要擁有它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盒子本身也是漸層的粉藍色調,裡面擺著一隻Pantone的經典Monami 153原子筆和造型書籤,筆的上頭還可以請店家幫忙刻上自己的名字或是喜歡的圖案呢!

你說,這麼少女的顏色怎麼能不買?更何況是經典Pantone色調,身為文具控的你一定要來收藏,這可是在韓國賣得超火熱耶!

 

 

#blossom #monami #Pantone #原子筆 #文具 #泡菜生活 #漸層 #粉藍 #韓國國民筆 #韓國必買 #韓國文具 #韓國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