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我一起看櫻花嗎?」說好了明年花開樹下相見~精選韓國「賞櫻男親」TOP3!

在這充滿春日粉色氣息的櫻花季節,身邊是不是要有一位帥氣男親才叫作浪漫!這次編輯幫大家精選出來三位「櫻花男親」,每一位都很帥、很萌、很有魅力。看完保證大家心中的歐爸收容所一定又會超收成員,因為這麼唯美浪漫的韓劇情節,即將在內心小劇場上演,大家千萬要矜持住自己的嘴角啊~光用想的就覺得甜蜜,何況畫面肯定美到讓人不敢直視(羞),看之前,編輯我先不爭氣地喊一聲「Yes,I Do!」,男親我來惹~

 

#丁海寅

最近把奴那們的心弄的心空還不夠,又讓我們得了「花癡癌末期」!俊熙你說,你要怎麼對我們負責~尤其是那招牌的無辜狗臉,和那雙無害的眼睛,天殺的~真的讓人受不鳥。「天使般的臉蛋,魔鬼般的身材」這種清純與性感同時共存的男生,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寶石啊~所以各位姊姊們千萬要好好把握這種稀有極品,即使想對他犯罪我也舉雙腳支持你們(竊笑)!身為近期熱門的男親人選,怎麼可以在如此浪漫的櫻花季節少了他呢,一定要跟他手勾手一起去賞櫻啊!而且再來個cp穿搭,完美程度直衝人生最巔峰~海寅病毒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同場加映:選手啊選手~年下男丁海寅的大反撲!《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這幾幕讓我又再次陷下去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禹棹煥

編輯就是被他在《救救我》裡的性感眼神給煞到,人生真的無法抵擋單眼皮的魅力!棹煥不只擁有了一雙一笑就可以殺死人的單眼皮笑眼,185公分的模特兒身高和深邃精緻的五官,這樣渾身上下充滿禁慾的氣息,真的安堆啦!不要用你的禁慾帥來誘惑我,因為我會不爭氣地被你誘惑,連魂魄也可以拿走的那種XD櫻花盛開就是需要這樣的型男男親一起看櫻花!而且不管你要橫著走,還是躺著走,走起路一定超有風,臉上還會滿面春風,如果再用他的低沈嗓音來一句方言「我愛你」,我真的直接人給你啦!(同場加映:必追好劇再一發!禹棹煥的撩妹奇招都在這部~《偉大的誘惑者》3大看點暖身入坑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nna One 邕聖祐

看了就讓然眼球淨化的邕聖祐,可是出了名的對粉絲好!所以我想~陪我去看櫻花這個要求,他應該會答應吧~渾身充滿搞笑細胞的聖祐,喜歡帶給別人歡樂,尤其是他招牌的「奚琴」個人技,雖然音樂很悲傷,表情很真摯,但不好意思我還是很想笑,出道時也是把成員朴志訓的可愛撒嬌(收藏、咕咕嘎嘎),弄成歪掉的性感撒嬌ver,讓昏尼露出了一臉很厭惡樣,編輯每次都會被他給逗的心情好,雖然這麼帥的活寶讓人很想跟他一起去賞櫻,但想想還是覺得把他關在家裡好,如果萬一出去又對別的女生亂用臉該怎麼辦,人家會怕啦XD所以為了他,我會找一塊地種植一棵櫻花樹,每年花開時,我們小兩口一起賞櫻花就好(奔)!(同場加映:一張臉蛋男女通殺!韓網公布「最受Gay歡迎的韓國男偶像TOP 10」不只擄獲女心還攻破男心

(圖片來源:twitter@wanna 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有沒有覺得以後都要跟他們一起去賞櫻花,然後把自己原本的男友給拋棄,這樣應該不會太壞吧!反正不管,我要先去預約明年的「賞櫻男親」了,大家一個一個來,不要急喔!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Wanna one #丁海寅 #櫻花 #泡菜追星 #禹棹煥 #賞櫻男親 #邕聖祐 #韓國 #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