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船啦~光五六集就親了十次!看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一個禮拜都不用吃糖了啦

汪~我是狗,我是狗,天天刺激單身狗!每週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週五和週六了, 因為又到了漂亮的我們請丁海寅弟弟吃飯的時間~是不是跟我一樣每次看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都覺得當週的糖分攝取量已足夠,一個禮拜都不用吃糖了啦XD再次宣誓,從今天起我就是丁海寅大人的終身奴隸了!

 

#見面之吻

先用漂亮姐姐珍雅和帥氣底迪俊熙的見面之吻做楔子開場白!

 

#開船之吻

請幫我們丁海寅弟弟點一根事後菸,才交往沒多久就開船,必須說這進度真的是神展開,開紅單的那種車速等級,有誰可以幫我塞紅包送到導演和編劇手上,如果可以釋出這段花絮,我會由衷發自內心感謝的!(雙手合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旋轉之吻

孫藝珍女友力max,後背抱俊熙底迪!丁海寅男友力max,旋轉抱吻珍雅姐姐,很好很棒,就這樣不用對白親一整集,灑狗糧一整集,限制級19禁一整集,親到漫出來,我們都沒問題的,反正我們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啊!

 

#電梯之吻

大家~這是我繼宋仲基和宋慧喬之後,雙手雙腳支持假戲真做姐弟戀,無異議!電梯這邊完全就是熱戀中的情侶, 依依不捨,欲擒故縱,要走不走,眼睛一直目送彼此離開,別人是小鹿橫衝直撞,我是螞蟻到處亂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偷襲之吻

果然俊熙底迪戀愛水準不是選手級,而是教練pro級,直接身體力行打破禁忌才是專業,瘋狂熱烈地燃燒的愛情,禁忌之愛就是這麼刺激,硬是要在辦公室樓梯間偷情,硬是要在姊姊面前演戲,俊熙這麼可愛是可以的嗎?

 

#散步之吻

散步回家前,亞洲大醋罈俊熙一直氣自家姐姐介紹男人給珍雅,氣漂亮姐姐不敢公開戀情,結果就打翻醋罈了XD弟弟不爽弟弟就是要說,come on~be professional,徐俊熙xxi,一言不合就氣噗噗森氣氣,完全就是珍雅一片丹心向日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綁頭髮之吻

引用《太陽的後裔》柳時鎮和姜暮煙經典名言:「談戀愛本來就是,明明可以自己做的事,卻要對方幫你做!」珍雅可以自己做的事,卻想要俊熙幫她做!

 

#房間之吻

「我都說我愛你了!」在家裡躲躲藏藏上演「想你想的要死之真的瘋了」的戲碼實在是讓人看的好抖啊~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談戀愛的事情才會被拆穿,連我這個觀眾都替他們緊張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現之吻

徐俊熙醫生診斷證明書「珍雅病」,目前病入膏肓很嚴重,因為尹珍雅太可愛,他想要到處跟朋友炫耀XD喜歡俊熙的姜世英完全輸到脫褲子,而且居然在這種情況下被珍雅同事撞見,真是百口莫辯~俊熙和珍雅現在要好好巴結同事了喔!

 

#雪地之吻

終於讓全台丁太太等到這幕啦!!!雖然沒有對白,但光是養眼畫面和配樂就是電影大片,更何況男女主人公還是丁海寅和孫藝珍,票房絕對奪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父伯母,我真心愛著珍雅,請答應我們交往吧!我怎麼可能放棄尹珍雅,好不容易得到這個女人,我只有一個理由,因為你是尹珍雅,沒有其他理由,就喜歡你,就愛你~」這就是徐俊熙的魅力,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只要相愛有什麼好怕的!

 

 

恭喜珍雅,賀喜俊熙,目前獲得「只知道有男友但不知道男友是誰」的爸爸和店長支持、「live生放送看到男友是誰」的珍雅同事和弟弟雙手雙腳支持四票,最大關卡大魔王媽媽還在等待兩人破關中,集氣為你們加油~但我還是有點擔心,現在就親好親滿,後面到底要播什麼,拜託編劇不要現在有多甜,以後就有多虐,我們的心臟可是負荷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打破第八集Kiss Scene定律,《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光預告就甜死人了啦!

選手啊選手~年下男丁海寅的大反撲!《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這幾幕讓我又再次陷下去了啦!

這個月的薪水我都要花在電影票上啦!四月我不追韓劇追韓影,盤點必追電影TOP5

追劇指南看這篇準沒錯!編輯貼心盤點四月韓劇~部部精彩,讓你填滿整個春假!

我也想要有個帥弟弟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甜到螞蟻都來了的6個片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info.

#「劇」在愛奇藝 #丁海寅 #孫藝珍 #愛奇藝台灣站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