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人生必看的韓國電影TOP 7」這幾部果然是非看不可的名單啊!

雖然在台灣能看到的韓國電影數量不太多,且大部分都是好萊屋或是國片,但是一旦有新的韓國電影在台上映,也是會立馬造成話題!近幾年的韓國電影質量也越來越高,人氣也節節攀升,有很多是非看不可的電影呢!泡菜的讀者們透過匿名聊票選出來的幾部「人生必看韓國電影」,泡菜編一次整理給大家,這幾部若有漏掉的,記得要去補看呦!

 

#七號房的禮物 7번방의 선물 (2012)

最多人留言的就是這部賺人熱淚的親情片《七號房的禮物》,故事講述一位智商只有6歲的爸爸被判冤獄服刑,在監獄中發生種種感人的經歷,以及和女兒之間的牽絆,最後則是令人惋惜的悲劇結局。本部電影製作成本不高,卻大受好評,因為演員詮釋得當的角色和感人肺腑的故事,引發大眾的共鳴!

(圖片來源:7번방의 선물

 

#偉大的隱藏者 은밀하게 위대하게 (2013)

近幾年已經是影帝等級的演員金秀賢,這部改編自韓國人氣連載漫畫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題材是北韓間諜到南韓村莊臥底的故事,無疑是金秀賢的代表作之一。金秀賢精湛的演技,在冷酷間諜及村莊傻子之間轉換自如。無論是劇情還是演技都是不可挑惕的好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은밀하게 위대하게

 

#狼少年 늑대소년 (2012)

當年演出這部電影而有了「花美男系實力派演員」稱號的宋仲基,和朴寶英合力演出韓版暮光之城,演繹了狼人和人類的淒美故事,算是很多人可以接受並且喜愛的愛情電影。當年的宋仲基看起來清純可愛啊!(小鮮肉一枚)

(圖片來源:늑대소년

 

#與神同行 신과함께

今年最熱門的話題《與神同行》,同樣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高品質的特效加持,將地獄用人類理解的方式創造出來,同時帶入感動人心的劇情,劇中也影射許多大道理,帶給觀眾很多省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신과함께

 

#我只是計程車司機 택시운전사 (2017)

歷史事件是現代人能夠以此為借鏡的來源,因此,也有很多改編自歷史真實事件為題材的電影誕生,這部劇情靈感來自「光州事件」,由影帝宋康昊主演,描繪當年過渡年代人與人之間最誠摯的那份情感,感動了不少人,票房也屢刷新高。

(圖片來源:택시운전사

 

#熔爐 도가니 (2011)

鬼怪大叔孔劉和鄭有美領銜主演,改編自真實事件,講述了發生在聾啞學校的虐待和暴行,以及批評現今韓國社會的種種問題。這部電影上映後,引起人民的討論,也促成了韓國政府頒布相關法令保障若是,算是韓國影史上相當重要的一部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도가니

 

#屍速列車 부산행 (2016)

孔劉和鄭有美第二次的合作,就是在《與神同行》系列之前,台灣討論度及票房都相當高的電影,《屍速列車》類型是殭屍驚悚片,但暗中帶出很多人性的探討問題,是一部後勁很強的經典必看之作。

(圖片來源:부산행) 

 

當然韓國還有更多好的電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還有什麼是你覺得必看的韓國電影呢?歡迎來私訊泡菜編,跟大家分享呦~

#七號房的禮物 #偉大的隱藏者 #屍速列車 #必看電影 #我只是計程車司機 #泡菜影劇 #熔爐 #狼少年 #與神同行 #電影 #韓國娛樂 #韓國影劇 #韓國必看電影 #韓國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