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撈現吃海鮮吃到爽!「釜山布帳馬車5條街」每一條都要從頭吃到尾~

上一次介紹了首爾的七條布帳馬車街,這次我們將地點移到韓國第二大旅遊熱門城市「釜山」。身為海港城市的釜山,就連各個地方的布帳馬車都充滿了「海味」,別得城市吃不到,釜山特有的「海鮮布帳馬車一條街TOP 5」,這篇存起來,下次就去釜山吃到痛風再回家~

 

#廣安里

廣安里除了是浪漫的沿海咖啡廳一條街之外,這裡也有釜山上班族下班最愛去的布帳馬車一條街。著名的廣安大橋夜景旁也有店家可以品嚐新鮮的生魚片,可以在這,邊看迷人的夜景邊喝酒聊天,度過超chill的夜晚。

#南浦洞

南浦洞釜山逛街的最佳首選地點!在開始血拼之前,必須要填飽肚子才有力氣。這裡除了有一般常見的辣炒年糕、魚板湯之外,釜山的特產海鮮在這裡也吃得到,海陸都有,任君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雲台

釜山的度假區海雲台,除了有一大片海水浴場可以玩水之外,很多人則是衝著海雲台區的現撈海產布帳馬車,熱情的阿啾媽會讓各位挑選你們看中的漁獲,然後一次做成烤、煮、生魚片等一魚多吃料理,道地的韓式吃法,你一定要試試!

#西面

西面是釜山繁榮的商店聚集處,當然這裡也有很多特色餐廳店家,但是想體驗道地的吃法,也是推薦可以來西面的布帳馬車街,聽說這裡的龍蝦特餐相當受歡迎,因為龍蝦的肉一隻比一隻還肥美呢!

#影島

可以看到影島大橋的影島布帳馬車街,靠近港口的帳篷,特別有吃海鮮的氛圍!泡菜編有去過,這裡的氛圍有點類似高雄旗津,或是碧砂漁港,很推薦一群人到這裡享用便宜的海鮮大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海鮮控們請把持住,釜山的海鮮因為大量並且好取得,所以價錢都很平易近人,想要大口大口吃海鮮卻不心疼荷包的朋友,快計畫去釜山來趟痛風路邊攤之旅吧!

 

 

#布帳馬車 #布帳馬車一條街 #泡菜旅遊 #路邊攤 #釜山 #釜山旅遊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