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怎麼綁就怎麼綁!明明可以自己做的事,我就要這三位韓劇男主角幫我做啊~

還記得《太陽的後裔》劉時鎮和姜暮煙的經典名言:「談戀愛本來就是,明明可以自己做的事,卻要對方幫你做!」甩頭髮~我就要這三位韓劇男主角幫我誰逗(sedo),他想怎麼綁就怎麼綁,我什麼都不求,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讓我躺在他們的胸膛與懷裡就好!

 

 

《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就是我們的初心,雖然姜暮煙沒有礦泉水洗頭,但屋哩大尉是誰~這麼困難的事情,他當然可以做到,大尉可以做的,非要姜暮煙做,他們可是說到做到,而且宋仲基完全就是人生勝利組,現實生活也娶到了真愛宋慧喬,天天在家幫她綁頭髮,經典就是經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5pHAo-Y0I

(圖片來源: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兩個世界》

先表白撕漫男神李鍾碩,再表白霸氣總裁姜代表,《W兩個世界》阿哲完全就是新好男友代表,日常生活中樸素的浪漫就要從書中學起,但四種羅曼史企劃案,我們比較想要選四號挑釁破格的19禁主題(呼~),人家也想要報名跟碩碩一起躺在床上蓋棉被純聊天看書啊!

(圖片來源:LINE TV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汪~我是狗~我是狗!集集刺激單身狗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為什麼我的閨蜜都沒有這種帥弟弟呢~從今天起我就是丁海寅大人的終身奴隸了,身為漂亮姊姊的我要天天照三餐請他吃飯。綁頭髮這種事,珍雅可以自己做的事,卻想要俊熙幫她做,而且俊熙被綁頭髮綁成這麼可愛可以嗎?引誘犯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

 

 

劉時鎮、姜哲和徐俊熙,選一位韓劇男友明天幫你綁頭毛吧!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兩個世界 #丁海寅 #太陽的後裔 #孫藝珍 #宋仲基 #宋慧喬 #李鍾碩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韓劇 #韓孝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