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Blossom席捲全韓!便利商店不斷更新~所有東西都粉嫩到讓你想擁有全部呀

春天,以輕盈的腳步悄悄蔓延在我們周圍,心情也整個輕鬆、活潑了起來,隨著季節的改變,不管是咖啡店、餐廳,又或者便利商店都推出了不少新品,這次就帶大家來直擊Cherry Blossom大出手!

 

 

#草莓大理石蛋糕

韓國真的什麼都要大理石,連便利商店的蛋糕都不放過呀~這一款吃起來像古早味的韓國雞蛋糕,一口咬下有著淡淡的奶香,中間的部分是草莓奶油醬,原以為人工果醬味會很重,但沒想到卻是好吃不膩,有種清爽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起司蛋糕

這一款跟台灣古早麵包店會賣的那種海綿蛋糕好像,輕柔有彈性,咬下去不會立即碎掉,隱隱約約的草莓香配上淡淡的起司味,兩者味道不打架,互相襯托著彼此,但整體偏淡一些,表現普通,但是那種默默看著電視把它吃完的那種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莓彈彈球

這一款超級可愛的,裡面總共有7小顆,蔓越莓的味道很香很夠味,最特別的是口感,ㄉㄨㄞㄉㄨㄞ 的很有嚼勁,有點像在吃夜市的地瓜球,QQ的,會一口接一口咬下去,這個嘴饞的時候吃超級適合的!

 

#草莓迷你三明治

這跟台灣超商賣的花生、草莓醬的三明治差不多,但裡面的內餡只能說真的很讚,因為裡頭不是普通又無聊的草莓醬而已,是將草莓將與鮮奶油混合,兩者味道一融合馬上升級,拿去冰過後更好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你草莓捲

迷你可愛的一款草莓捲,裡頭有5小塊,蛋糕是草莓的味道,吃起來不會太乾,濕潤鬆軟的外皮真的很加分,中間是一小圈鮮奶油,畫龍點睛,不會讓人覺得太甜太膩,下午茶的人選非它莫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奶油jelly包

這一款讓人最期待了!總共有三種層次,鬆軟的外皮發出淡淡奶香,裡頭內餡是草莓奶油跟一層草莓jelly,超驚人且CP值超高的一款麵包耶!草莓奶油滑順濃郁,jelly吃起來是有點QQ的,不是一咬就融化掉的普通草莓醬,我只能說這一款到韓國一定要囤貨!

 

#草莓麻糬卷

最後跟大家隆重介紹!超讓人心動的卷卷系列又來啦~但這次裡面居然還有麻糬!蛋糕體是淡淡的草莓味,接下來是固狀鮮奶油,最裡面包著一小部分的草莓麻糬,但其實有點太小塊了,會有點被奶油蓋過去~不過這一款冰起來吃可說是表現得不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呀~看完之後肚子都好餓,只能說Cherry Blossom真的是席捲韓國各處,到底這個威力還能持續到什麼境界,讓我們一同期待下去啦~

 

 

【同場加映】

三大超商再次發威!奇異果和31聯名櫻桃三明治~多樣商品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怎麼到處都是你?2018雖然是狗年,但還是卯起來狂刷存在感的「浮誇兔」6大聯名

麻糬麻糬~拉扯療癒感第一名的「麻糬冰淇淋」,現在便利商店就買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台灣也買的到「春季限定」啦!韓國GS25蘇打汽水再出招,雙重口味一次擁有才Fashion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CherryBlossom #CU #GS25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草莓捲 #蛋糕 #韓國超商 #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