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韓國7-11!四月就以各種新奇的商品開始吧~準備跟著泡菜編一起吃吃吃買買買

2018年竟然已經過了四分之一,邁入四月這個涼爽的季節啦!厲害的韓國超商繼櫻花商品之後,在新的一個月又開發了許多可愛誘人的食物,美食Youtuber應該來韓國超商來個大開箱,包準試也試不完,快來跟著編輯進入最燒新品~做好肚子狂叫的準備囉!

 

#水蜜桃調飲

草莓盛產完之後就換「水蜜桃」登場啦!就讓這款酸酸甜甜的水蜜桃果汁來滋潤你我的心吧~冰冰涼涼的整體很清爽、順口,甜蜜又粉嫩,這個味道真的很配春天這個季節,還有人把它拿去冷凍冰一陣子之後再拿出來喝,就會像在喝雪酪的感覺出現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o蒟蒻飲

超可愛的Kakao家族又來了(尖叫!)蒟蒻飲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西瓜、水蜜桃和芒果,快看那張臉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想大力捏一捏他們的臉喔~光是包裝就有夠吸引人的,還不來屯貨嗎?

 

#神奇寶貝奶油蛋糕

神奇寶貝在韓國其實還是很流行的呢!不管是娃娃機、吊飾或美食,常常有許多他們的蹤影,而這次7-11也不放過,推出一包擁有四種神奇寶貝的奶油蛋糕,看了根本捨不得吃呀~而且蛋糕體裡面可是藏有奶油的,淡淡的甜味很剛好,是個下午小點心的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條

這個超級酷的!7-11推出了可以隨身攜帶的提拉米蘇,有原味及巧克力口味兩種,將它冰入冰箱,要吃的時候馬上一拆就能食用,口感上很滑順、綿密,不會吃起來沙沙、有顆粒的感覺,而且咖啡香氣也十分足夠,還有人把它拿來當作沾醬,擠在蛋糕或麵包上一起吃!那樣也是超滿足的~雖然不比現做的好吃,但有時候也能解解嘴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ri cream cheese冰淇淋

這一款也是超燒的~韓國人飯後很喜歡吃冰淇淋或喝咖啡,所以冰品推出的速度很快,外面是一層白色帶點甜的脆殼,裡面的冰淇淋很滑順,吃起來不是膩,是一種淡淡的起司味,一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沒什麼味道,但會越吃越順口,起司香氣及奶味會慢慢在嘴裡擴散!但如果喜歡吃重甜的螞蟻們可能就要考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요하이焦糖起司巧克力、蔓越莓起司巧克力

由Wanna One代言的요하이,相信迷妹們一定都找代購買了很多對吧?!這次它們推出了新口味,而且不再是牛奶餅乾,而是甜滋滋的兩款巧克力片啦~一個是焦糖+起司+巧克力口味,而另一個是蔓越蔓+起司口味,這兩種搭配都超特別的,絕對讓你擁有意想不到的滋味~整體偏甜一些,一次吃個一、兩塊就剛剛好囉!

寫完才發現新品居然都是「甜食」!春天真的是個讓人幸福又發福的季節呀~每一樣都讓人好想飛去韓國把它們一次帶回家,滿足無窮的口腹之慾,就算熱量滿滿也沒關係~能吃就是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韓國三大超商必買新貨!卡通限定版商品,讓韓妞們的世界一片萌萌噠~

怎麼到處都是你?2018雖然是狗年,但還是卯起來狂刷存在感的「浮誇兔」6大聯名

三大超商再次發威!奇異果和31聯名櫻桃三明治~多樣商品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KAKAO FRIENDS新品上市!信萊恩得永生,超狂必買聯名商品懶人包都在這~

變身成「香腸」的血腸與辣炒雞麵,吃起來怎麼有點臉紅心跳,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kiri #seveneleven #提拉米蘇 #水蜜桃飲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便利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