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森林》編劇強勢回歸了!這次地獄使者李棟旭要化身醫師,和曹承佑合作新戲《LIFE》啦!

去年在tvN收視率節節高升的《秘密森林》,雖然是新人作家出馬,卻意外地得到相當好的迴響,相隔一年再度推出新作品的李秀妍作家,這次從醫療劇《LIFE》再出發,心思細膩、擅長描寫人性的她,一躍成為韓媒口中的新人怪物,這次回歸特別邀請合作過的曹承佑以及實力派演員李棟旭合作,還沒開播就讓觀眾們期待度破表~(同場加映:韓國觀眾中肯評選,經典中的經典!2017年五部「人生韓劇」,讓我們一起成為說故事的人

 

 

鮮少參與電視劇演出的曹承佑,過去主要在音樂劇圈與電影圈發展,會讓他連續與新人作家合作電視劇,肯定是也因為相信作家的實力,才會與作家二次合作,這次在《LIFE》中飾演醫院理事長,是個冷漠只追求利益的角色,和先前正義的角色完全不同,但相通點是又是「面無表情」角色,主要靠氣場撐起的反派,雖然考驗功力,但交給曹叔完全沒問題啦!(同場加映:你的口味是不是跟業界口味一樣有sense?2017年韓國演藝人士票選最佳Top5韓劇!

(圖片來源:비밀의 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有老戲骨曹承佑加入之外,也邀請了實力滿分、人氣也滿分的李棟旭加入,一直以來都是以財閥、富二代角色出演男主角的他,這幾年頻頻挑戰新角色演出,在鬼怪的「地獄使者」,呈現可愛的反差萌與Bromance,這次首度撇開高富帥挑戰,在《LIFE》中飾演溫柔正義的「急診醫師」角色,和醫院理事長一同演繹醫院中的權力鬥爭,會如何表現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同場加映:秀智和李棟旭戀愛ing~碩的女人們都死會了!那李鍾碩就留給我們了喔

(圖片來源:쓸쓸하고찬란하神-도깨비

 

 

雖然醫療劇劇情都很雷同,這次也意外地沒有加入love line情結,不過怪物新人編劇加上兩大實力派演員互飆演技,相信一樣也會讓觀眾看個過癮!近期曝光秘密森林班底們聚會的消息,也讓許多粉絲期待,是否會有秘密森林演員客串出演,不過當然是更希望tvN趕快第二季!(同場加映:沒有懸疑看不下去的觀眾不要急,《Signal》、《秘密森林》和《Voice》都要出第二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비밀의 숲

 

 

【延伸閱讀】

追劇指南看這篇準沒錯!編輯貼心盤點四月韓劇~部部精彩,讓你填滿整個春假!

這個月的薪水我都要花在電影票上啦!四月我不追韓劇追韓影,盤點必追電影TOP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蘇又要發威了嗎?8位歐爸確定接下新戲,我已經開始羨慕女主角是誰了啦!

不要跟我說什麼小鮮肉了!我心目中的亞洲小王子只有一個,《LIVE》必追四大看點

必追好劇再一發!禹棹煥的撩妹奇招都在這部~《偉大的誘惑者》3大看點暖身入坑去!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Life #曹承佑 #李棟旭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秘密森林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