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嗎?金材昱:「初戀是姐姐、一戀愛就會很久」八點認識撩爆女心的「金材慾」!

《VOICE》「毛泰久」後,再度以《她的私生活》大掀女心波動,並獲封「金材慾」封號的材昱nim,這個賀爾蒙爆棚的男人究竟有什麼魅力,我想應該花個三天三夜都說不完。想當館長女人的雌性們,排隊隊伍已經長到可以繞台灣兩圈,要怎麼樣才能在眾多粉粉之中,成功加大成為材昱nim的那個「成德美」的機率?首先第一步一定要先對這個男人瞭若指掌!今天就讓泡菜編來帶大家用八點認識這位「行走的賀爾蒙」吧~

 

模特兒、樂團主唱

2000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金材昱,其實在學生時期就已經先以樂團主唱的身份活躍了。作為樂隊Walrus一員的他,直至今日都沒有放棄他對音樂的熱愛,在成為演員後做的訪問中仍會不時提到希望有機會再發新曲,並表示自己「雖然做過模特、演員,但音樂仍是他的最愛」。或許是因為這樣,他在2011年時也和神話金烔完、曹政奭共演了音樂劇《Hedwig》作品,展現他除了演技之外同樣深厚的歌唱實力!

金材昱、姜河那、朴海鎮都演過這種角色!盤點韓劇最帥殺人魔TOP11,就算死在他們的手中也甘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年男二

從《咖啡王子一號店》的配角,到《瑪莉外宿中》、《愛情的溫度》、《Who Are You》⋯的男二,雖然早在2002年就已經出道,卻在2019年才正式透過《她的私生活》主演韓劇男主角。在2017年透過《VOICE》獲封「最帥殺人魔」頭銜並成功打開知名度的他,即便有著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卻還是當了17年的配角,成為韓國演藝圈的「萬年男二」之一。不過其實在電影作品中,金材昱還是主演過不少作品的喔~

「萬年男二」終於當男一!金材昱性感到不行的8個角色,你最愛哪個?

精通日語

過去留著一頭頹廢長髮的金材昱,常被許多人說有點日本型男演員的味道,而這一切其實都是有原因的啦~雖然出生在韓國首爾,但金材昱在一出生就跟著身為日本特派員的爸爸居住在日本,一直到8歲才回到韓國,這也讓他說著一口流利的日語,在日後成為演員的作品裡也曾多次展現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圈內好友

俗話說(?),帥哥的朋友也都是帥哥!金材昱在演藝圈裡的至親好友,各個都是男神等級。從藉《咖啡王子一號店》結緣的孔劉、金東旭,到一同主演《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朱智勳,都是金材昱的好麻吉~私底下也常常被目擊到一同出遊的身影,好感情無須多言。

《咖啡王子一號店》火紅演員新發現!大勢演員金材昱、孔劉依舊保有王子風範

愛貓愛狗

如果你有追蹤男神的IG,就不難發現男神真的超愛曬主子的啦~擁有名為「次郎和無量」的貓狗各一隻的金材昱,活脫脫就是為狗僕貓奴。雖然長著一張放蕩不羈的冷都男臉,但遇到家裡這兩隻萌寵立刻就是寵溺無極限呀~~~(這個反差萌很可以!)

老菸槍

曾在訪問中自爆自己一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抽菸,而且在工作時會抽的比平時更頻繁的金材昱,活脫脫就是位資深老菸槍。雖然下面這幾張照片可說是性感的不得了,但還是希望歐爸能為了身體健康早日戒菸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觀、初戀

重頭戲終於來了,想當金太太的大家,最在乎的不外乎就是男神的感情觀了吧~出道多年卻緋聞稀少的金材昱,對私生活的隱私十分重視,他曾在訪問上說過自己的初戀是「國中時在短期遊學認識的9歲年上日本姐姐」(姐姐們尖叫吧!),並暴露自己是「不容易陷入愛情的類型」,「但一旦開始就會維持很久」,喔喔喔喔專情的冷美男~~好可以呀~

撩妹兼幹話王就是你!隨時隨地弄的你心花怒放的《愛情的溫度》金材昱代表!

理想型、緋聞

承上題,出道多年只傳過一次緋聞的金材昱,其緋聞對象就是《鬼怪》裡的三神奶奶「李伊」啦~(雖然嫉妒但忍不住又覺得這兩個性感的人類蠻配的)因女方失手上傳金材昱的睡覺照片而爆開的緋聞,雖然立即就被否認了,但金材昱過去在訪問裡提到的理想型話題,也再度被挖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用言語說明理想型好像有點難度,喜歡一個人難道還需要理由嗎?」(喔喔喔這個霸氣~~)「由於我媽媽平時不怎麼化妝,個人算是滿喜歡女生素顏的。」(來來來,大家開始好好養素顏囉~)

好啦!以上八點送給和我一樣被這位「成人戀愛大師」帥到排卵的眾女士!想當獅子女人的大家,記得詳讀再詳讀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Ryan Gold #voice #名人專題 #咖啡王子一號店 #她的私生活 #性感 #愛情的溫度 #明星專題 #毛泰久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男神 #金材昱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