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的ig調色小秘密!今年「春夏必備7個拍照App」只要下載人人都是攝影大師啦!

春神來了,看韓妞的照片就知道~即使溫差超大,也讓人不顧一切想衝到韓國去賞櫻,拍出新的大頭照!最近韓國網路上就有七個號稱賞花必備,可以一秒拍出人生寫真的APP,不用花超多時間修圖,只要下載它們,人人都是專業攝影師啦!

 

#지니필터

專門用來修飾風景照片的「genie filters」,可以在昏暗的照片中加入漂亮的色彩,特別用來拍攝櫻花的話,可以比其他的App營造出粉色的氛圍。雖然是以風景專用照片為主軸的應用程式,但如果拍攝人物寫真或食物,也是一樣美到冒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trica
比起韓國國內,「Retrica」在國外更受歡迎!這個App最大的好處,就是有多種色彩濾鏡,可以變化照片,即使是同樣的風景,也能拍出不一樣的風格,而且因為支援GIF格式,更可以清楚拍攝人物或風景動畫,讓照片直接動起來!

 

 

#InstaMini
對粉紅色感到厭倦的話,不妨考慮使用「InstaMini」這個APP!每天只免費提供10張膠捲式的底片,沒拍好的話,可是要等到第二天!按下快門後,搖晃你的手機,照片就會慢慢浮現出來,就像是拍立得的模擬器!不僅可以拍出特別的復古風格照片,也能享受到等待的樂趣~

 

#Prisma

之前有個名叫「時光相冊」的App,正是可以模仿叫好又叫座的電影《你的名字》,營造出新海誠風格的照片,而Prisma有點類似「時光相冊」,但不同的是,藝術風格更加強烈,可以創造出筆觸較深,並且具有油畫感的照片!上線一個月的時間,就創下了750萬的下載數,實力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피크닉
櫻花盛開的春天,最令人討厭的不速之客就是沙塵暴和微塵,因爲會讓天氣變得陰沉!不過如果使用了「피크닉」,即使天氣再黯淡無光,也能打造出適合野餐的好天氣,天公不作美時,可以拍出人生寫真的照片就是它啦!

 

#픽테일-PinkLady
這款PinkLady獨特的粉色系風格,讓櫻花的魅力直衝爆表,而且使用了這麼深的濾鏡,也不會影響照片成果的畫質。對於解析度有要求的迷妹們來說,這個APP可是必需下載的神器!除了PinkLady系列,其他「Pictail」的系列,都是拍出人生寫真的APP首選啊!

 

#Analog Paris
用「Analog Paris」拍照,就會給人一種像巴黎一樣的華麗色彩感!獨特的粉色系,不但可以拍出溫馨又溫暖的氛圍照片,如果提高粉色的對比程度,拿來拍攝櫻花再適合不過啦~同樣擁有許多濾鏡系列的這款APP,受歡迎的人氣程度可是居高不下呢!

七個APP,再也不怕拍出灰濛濛的照片,只要有它們在,每個瞬間都可以成為人生寫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被濃濃復古美籠罩,6款韓國妹子必備相機apps,一起來窺探歐妮們仙氣美照背後的魔幻濾鏡吧!

大勢女團都瘋狂陷入的膠片風格相機APP「Gudak Cam」!乘坐時光機回到沖洗相片的時代吧~

還等不到花開,搶先用「櫻花特效」擋一下~超美特效濾鏡居然都是用這個APP拍出來的!

「韓國香蕉牛奶」竟然出了免費濾鏡App!根本新版Foodie相機,食物被拍的超欠吃啊~

你我都可以當愛羅啦!快跟著「kwai」app來玩一波《三流之路》的東萬氣pupu場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正夯的閃閃濾鏡APP「kirakira+」~快來學韓妞怎麼拍出無限貴氣的夢幻感!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3C少女 #Analog Paris #APP #genie filters #InstaMini #pictail #Prisma #Retrica #修圖 #修圖app #拍照app #拍照app推薦 #拍照姿勢 #拍照教學 #拍照方法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妞必備 #韓妞拍照 #피크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