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揪西我可以!真實剖析韓國人戀愛觀:「我為何要和年上男交往的原因?」大叔的魅力就在這呀~

近年來雖然「小鮮肉」年輕美男縱掃女性同胞們的心,但熟男魅力也保有一定的市場,是部分女孩們想要攻略的族群。近期韓國網評剖析了韓妞「與年上男交往的六大原因」,一同來暸解韓國人的戀愛文化吧!

#相似的精神年齡

跟同年紀的男孩相比,女性總是來得比較成熟,因此跟年上男交往的話,雖然實際年齡可能相差了10歲,但精神年齡卻相似,彼此更容易理解對方的想法。

 

#會給我買好吃的

年上男偶爾會有一種「爸爸對女兒的視角」,會希望我們吃好、睡好,三不五時就會給我們買好吃的,不斷被餵食。

#偶爾出現的反差萌

因為年紀相差較懸殊,此時的他們外貌上較成熟,性格也比較正經,如果偶爾有小脫線、突槌的時候、或不經意露出害怕的微妙神情時,此時的「反差萌」就會特別感到心動。泡菜編此時腦海浮現屋哩馬可愛馬東石大叔,有一個硬漢的外表,但實際卻是少女心呆萌大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熟的面貌

隨時間的堆疊,歲月會在大叔們的臉上留下痕跡,皺紋呈現出更成熟的面貌,也顯得更為迷人。

#對我撒嬌時

年上男們經歷過許多職場上、生活上的歷練,平時相處一本正經,如果偶爾對我撒嬌時,完全毫無招架能力,會立馬投降、把他壓進我的胸懷給他摸摸頭秀秀一番啊(女子力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穩重的模樣

「成熟穩重型」是許多女孩們找對象的標準之一,這裡所指的穩重並非單指外貌上「具有男人味」的模樣,也指年上男們通常已經跳脫輕浮毛躁的男孩時期,此時通常性格上較為穩定、與人應對能更得體、處事較圓融、遇突發狀況也更沉著冷靜。

 

#是人生的前輩

年上男們終究是年歲上較我們增長幾年、吃過得米飯也較我們多,當我們感到低潮、迷惘、挫折、舉棋不定時,通常他們也經歷過這些心境歷程,借助他們「人生上的經驗」給予指引,避免重蹈覆側,會更能協助我們脫離泥沼。

以上就是韓媒分析韓妞們愛上年上男的原因,這樣的戀愛觀沒有太多文化上的差異,其實若遇到合適的對象,兩人相處上能有共鳴、價值觀也媒合,「年上男」或是「年下男」就不是個嚴重的問題,好好的談一場戀愛、認真長遠的相互扶持走下去,更為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兩性 #台韓文化 #大叔 #大叔戀 #孔劉 #年上男 #年下男 #情侶 #感情 #戀愛 #泡菜生活 #蘇志燮 #阿揪西 #韓國 #韓國情侶 #韓國戀愛文化 #韓國戀愛觀 #韓國文化 #韓妞生活 #韓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