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韓國便利商店必買必吃!走進GS25、CU,這些零食、飲料、甜點買下去就對啦~

韓國便利商店密集度為全球之冠,且常常推出限定商品或集點活動等,進韓國便利商店就像開驚喜包一樣,每次都有令人驚豔的新發現!如果不是要大採購搬貨回國的話,其實住宿附近的便利商店也幾乎可以買齊熱門韓國食品。這篇編輯整理了「韓國超商必買清單」,從熟食、零食、飲料、甜點、冰品等一次推薦給你~

【2019最新】變成木乃伊也在所不惜!「韓國泡麵排行TOP10」必買、必吃、必囤懶人包看這篇

#即食熟食

1. 人氣歌謠三明治 인가샌드위치 ₩2,000

人氣歌謠三明治原本僅限於韓國電視台SBS內販售,是只有偶像才吃得到的超級限定品,後來大紅之後韓國便利商店也紛紛推出「人歌三明治」,可以買來當早餐嘗試一下囉~

2. 爆漿起司魚腸 더블링콰트로치즈 ₩1,800

韓劇中常常看到的魚腸,在韓國現實中也深受小朋友喜愛,泡菜編常常看到街上小朋友手中拿著一隻,開心地吃著。便利商店常看到的有原味、金槍魚、起司口味,最推薦起司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黃金炸雞腿 황금닭다리 ₩1,800

眾多便利商店中只有GS25有「熟食炸物」的選擇,選擇也很多有雞腿、雞塊、熱狗等,原本以為便利商店賣的炸物會很乾柴,但吃過一次炸雞腿還蠻juice。炸物通常會放在透明保溫盒裡,如果覺得不夠熱的話,可以再微波喔!

 

#微波熟食

1. 三養辣雞香腸 불닭후랑크 ₩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養辣雞出了泡麵、辣醬等火紅的食品,這款辣雞香腸在韓國被網友票選為「店員上架後就立刻消失的食品」,可見其熱賣程度。雖然是辣雞系列的食品,但對於可以接受辣味的人來說,這款香腸其實不會爆辣,吃完不會有胃灼燒的感覺。

2. 蟹醬膏 속초대게딱지장 ₩3,500

蟹醬膏剛推出來時,泡菜編跑了好幾趟便利商店都落空,今年就比較容易買到。售價3500韓幣能吃到超濃郁的蟹醬,小小一匙就能配飯吃,難怪外號是「飯小偷」!

蟹醬膏比較推薦給愛吃海鮮的人,平時愛吃海鮮的人會覺得CP值高,但對於平時不吃海鮮的人來說,蟹醬膏的味道蠻腥的。

3. 烤明太子 명란구이 ₩3,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明太子一推出,也是令人眾所期待,他除了能配飯吃之外,當成下酒菜也是不錯的選擇。私房吃法是再買一條美乃滋,沾著美乃滋吃美味會加倍!

 

#甜點

1. Mochi Mochi蛋糕捲 띵작모찌모찌롤 ₩3,000

這個Mochi蛋糕捲中心是包著鮮奶油、麻糬,蛋糕本體很濕潤、麻糬也很Q,一盒有四個售價才3000韓幣。去年推出提拉米蘇款大受好評,今年增加了巧克力口味,一樣不會死甜,爆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巧克力歐姆 쇼콜라 오믈렛  ₩2,500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去年韓國超紅的「ㅇㅈ?ㅇㅇㅈ」韓字蛋糕,今年廠商推出歐姆蛋糕的樣式,外包裝依舊是「ㅇㅈ?ㅇㅇㅈ」、「ㅇㄱㄹㅇ ㅂㅂㅂㄱ」兩款,分別是餅乾碎片口味、巧克力口味。

看到這滿滿的鮮奶油,編輯內心的胖妹靈魂在敲鑼打鼓,好想立刻塞進嘴裡,心靈才能得到慰藉啊!

#人氣涼飲

1. 香蕉牛奶 바나나맛우유 ₩1,300

「香蕉牛奶」這款韓國國民牛奶應該不用再多說,一落地先灌一瓶是基本!長年都有銷售的是「香蕉牛奶」、「草莓牛奶」、「咖啡牛奶」、「原味牛奶」,如果有幸還能買到期間限定的「柑橘口味」、「荔枝蜜桃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妙漢牛奶 신서유기우유 ₩1,800

妙漢是韓綜《新西遊記》節目中的經典人物,便利商店推出的妙漢牛奶共有「巧克力」、「香蕉」、「草莓椰子」三種口味,瓶蓋設計就是神妙漢、奇妙漢本尊,飲料喝完也莫名的想收集空瓶。

 

#熱賣零食

1. 螃蟹餅乾 꽃게랑 ₩1,300

螃蟹餅乾的味道有點類似蝦味先,是鹹味餅乾而且帶有些微蟹味,目前有原味、芥末、辣炒碼麵口味,推薦可以嘗試最經典熱銷的原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好麗友 烏龜玉米脆片 꼬북칩 ₩1,800

烏龜玉米脆片也是超經典的韓國零嘴,目前總共有「玉米濃湯味」、「烤蝦味」、「肉桂」這三種口味,這三款都好吃!硬要選的話編輯只能忍痛推薦「玉米濃湯味」,因為這款絕對是必吃經典,濃濃的玉米味,讓你以為眼前就有一碗玉米濃湯,吃到最後還會舔手指XD

編輯推薦可以每種喜歡的餅乾各買一包,回到民宿後像上圖一樣全部混在一起,與親友一起配著燒啤,鹹甜鹹甜的餅乾混著吃,非常對味喔~

 

#沁涼冰品

1. MELONA 哈密瓜冰 메로나 ₩3,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ONA哈密瓜冰有雪糕款式、冰沙口感的管狀包裝,編輯個人私推雪糕款,口感綿密、哈蜜瓜味不會太化學感。分享一個加碼吃法:將MELONA哈密瓜冰泡在汽水裡,邊吃雪糕邊喝汽水,會從頭沁涼到腳底XD

2. BBBig冰棒 비비빅 

비비빅冰棒有一陣子是泡菜編每天下班必嗑一支的心靈慰藉,黑色的是芝麻口味、黃色的是黃豆粉口味,外層是脆的內裡是雪糕,口味不會太死甜,而且小小一隻三大口可以完食,心裡罪惡感不會太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養樂多冰沙 요구르트에이드 ₩1,500

這款養樂多冰沙也是紅透半邊天,不只小孩喜歡,也幾乎是大人喝過也愛不釋手的冰品,雖然有草莓口味,但最推薦的還是原味喔~而且撕開包裝之後可以用吸的,完全不沾手,這個設計真的是棒棒!

以上就是泡菜編精挑細選之後,都幫你畫上重點的「便利商店必吃」精選輯,落地韓國後全部吃一輪才不會飲恨啊~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BBBig冰棒 #MELONA 哈密瓜冰 #便利商店必吃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韓國7-11 #韓國CU #韓國GS25 #韓國伴手禮推薦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便利商店必吃 #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韓國養樂多冰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