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新作品確定!攜手《鬼怪》《太陽的後裔》國寶級編劇金銀淑,再續 《繼承者們》前緣

各位李敏鎬的粉絲們,久等了!今年終於在4月底退伍的李敏鎬,剛開工就馬上傳出好消息,前陣子才有消息指出,收視率掛保證的國寶級作家-金恩淑正在籌備下一部作品的消息,當大家都在猜測誰會是作家青睞的男主角時,製作方在昨天(7日)就正式宣佈,將由演員李敏鎬接下這個重擔,這也是繼2013年《繼承者們》後,兩位再續前緣的作品,因此外界高度期待!

【5/20更新】

女主角確定由金高銀出演啦!這次是金高銀和作家金銀淑第二次的合作,外界也稱是《鬼怪》2,備受期待,劇組方面也表示:「這次金高銀將一人飾二角,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與大韓帝國犯罪者露娜,完全是正反派兩種極端的角色,也相信以實力派演員金高銀來演繹,一定可以完美消化。」男女主角都是第二次和金銀淑合作,默契和實力,絕對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最大看點。

(圖片來源:SBS)

金恩淑對外表示,下一部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預計會在明年上半年播出,這部題材是韓劇史上鮮少有的「平行時空」概念,結合最近很夯的題材「君主立憲」,故事講述兩個不同的時空,假如另一個世界裡,有一個「自己」比我過得更好,你會願意和對方交換生活嗎?描述著神族在人類世界釋放惡魔,而惡魔以這樣的一句話,牽動著故事的發展。平行世界的大韓帝國皇帝李滾及現實世界的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他們會怎麼阻擋人們想跟時空另一個自己交換生活的慾望,又會有什麼樣跨次元的戀情發展也是一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

《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不僅作家是金恩淑,更是請到了《太陽的後裔》導演白尚勳執導,兩人上部合作作品《太陽的後裔》不僅打造了「太陽風潮」,還促成「宋宋couple」這段佳緣,在韓劇史上充滿了影響力。而這次除了名編劇、名導之外,再加上退伍後的實力派名演員李敏鎬,這將會為韓劇再創下新高峰,同時也是李敏鎬作為演員第二人生的開端。

(圖片來源:KBS 2TV)

(圖片來源:tvN)

這個消息釋出各方都相當期待,《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今年下半年會開始製作拍攝,屆時也會公佈其他演員的選角確認消息,韓劇迷們,讓我們一起耐心等待好作品的誕生吧!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韓劇 #2020韓劇 #THE KING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太陽的後裔 #李敏鎬 #李敏鎬新作品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秘密花園 #編劇金恩淑 #繼承者們 #金恩淑 #金恩淑2019 #金恩淑作家 #金恩淑新作品 #金恩淑編劇 #陽光先生 #韓劇 #韓劇2019 #韓劇推薦 #韓國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