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鬧!日本經典卡通款又+1,韓國「SPAO x 七龍珠」聯名上市,一秒化身悟空有夠逗~

日本經典的卡通從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庫洛魔法使等,一直是大家兒時美好的回憶,韓國SPAO與這些經典卡通的聯名款也熱賣到不行!這一季韓國SPAO再推出「SPAO x 七龍珠」聯名,隨即掀起一陣新話題,一起跟泡菜編看看這一回SPAO推出什麼新玩意吧!

 

#悟空服

這次最吸睛的明星商品非這款「悟空道服」莫屬!經典的橘x深藍配色以及胸前大大的「悟」字,根本是活生生地從卡通裡走出來啊~這套衣服售價29900韓幣,而且還好是一套睡衣,不然還原度這麼高,要我穿著走上街也是需要一點恥力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e

上衣款則出了素色棉tee、卡通tee,素色棉tee在胸前會有一個小小的圖案,而且是刺繡圖騰非印刷,質感upup!卡通tee是黑底目前有「神龍款」、「超級賽雅人」兩款,素色棉tee售價19900韓幣、卡通tee售價15900韓幣。

這件橘色「悟空tee」LOGO小小的,當外出服的話比較不會太顯目,不需要太多的恥力就能輕鬆化身悟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件類

配件類推出襪子、球帽,襪子是四入一個set,售價15900韓幣,球帽共出四款:魔人普烏粉紅色、神龍白色、佛利沙紫白色、賽魯黑色,售價為19900韓幣。帽子還有小心機藏在內側帽簷,翻開看時能會心一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活動

這次也推出相關特別活動來吸引買氣,共推出兩款活動:

EVENT 1.

5/3(五)上市當日,賣場前30位消費者即可獲得「四星滑鼠墊」。

EVENT 2.

5/4(六)購買五萬韓元以上,即可獲得隨機禮物。隨機禮有「悟空&物販兩件套」、「馬克杯」、「玻璃盤」、「海報」。

參與活動的賣場僅限江南店新村店弘大一號店明洞店,各位別跑錯賣場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SPAO聯名款真的無極限,連「七龍珠」都上市了,編輯也想偷偷下宇宙心願:小魔女DoReMi(自曝年齡XD)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 SPAO新品 #2019韓國必去 #2019韓國必買 #SPAO #SPAO x 七龍珠 #泡菜生活 #韓國SPAO #韓國SPAO新款 #韓國旅行 #韓國本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