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x VANS超可愛聯名系列來襲!童趣風格+設計師設計款,收藏度五顆星!

最近除了VANS本人要和Harry Potter合作聯名的消息超級振奮人心之外,韓國的超夯人氣卡通角色-Kakao Friends也要和VANS合作啦~以Apeach、Ryan等角色的塗鴉預告聯名鞋款,從推出之前就讓人好期待,而現在鞋子本尊的真面目也終於公開囉!快一起來看看~

Kakao Friends和VANS官方都在上週釋出了新款聯名的預告宣傳照,從手繪的背景風格中,不難預料到這次的聯名商品又將會是一波刺激童心、童趣爆發的超萌款式!


(圖片來源:IG@kakaofriends_official)

而VANS x Kakao Friends這次的聯名商品,其實正是由韓國藝術家HYUNYE親手打造並賦予全新生命的喲!萌萌的幼童插畫風格不只帶出HYUNYE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色,也彷彿讓大家看見了小朋友視角的KAKAO FRIENDS有多麽可愛(泡菜編個人是很滿意下面那個萊恩荷包蛋啦XD)。


(圖片來源:IG@kakaofriends_official)

除了推出四款成人商品之外,還有大童商品兩款、小童商品兩款,一共八款樣式尺寸,滿足不同年齡層的粉絲群。而這波超可愛的塗鴉聯名鞋也預計將在5月3日開始販售!媽祖告訴我上市後應該會造成搶買熱潮XD要買的KAKAO信徒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kakaofriends_official)

Kakao Friends最近真的跟好多品牌聯名合作,除了VANS之外,一定還要順帶提一下的就是他們和NII合作的網球系列商品啦!因為這次的代言人竟然是人氣網路劇《A-TEEN》的「都荷娜」和「南時宇」啦~看到這對小情侶穿著網球裝、青春滿滿的合照,我只想先吶喊:「拜託第二季多給他們一點戲份呀~~」(大歪樓)


(圖片來源:FB粉專카카오프렌즈)

各種繽紛鞋款、商品用來迎接夏天最適合!購買前先以「斷、捨」原則將衣櫃、鞋櫃整理一下,再把聯名商品通通收編!萊恩大神~今年夏天就靠你的陪伴囉~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KAKAO FRIENDS #2019Vans #Kakao friends apeach #KAKAO FRIENDS RYAN #KakaoFriends #NII #vans #泡菜生活 #聯名商品 #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