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KAI」長大了!《Oh!My baby》混血小泰吳帥度直逼老爸,姨母又心空啦~

以前看韓國的育兒節目,可愛的寶寶們總是讓姨母心大爆發,節目結束之後總是會時不時的想起他們!除了現在還熱播中的《超人回來了》,混血寶寶威廉成為新一代的最強萌娃,走入歷史的《Oh My Baby》裡,也曾經有位混血寶寶風靡韓國,大家還記得嗎?就是Ricky kim的超帥兒子泰吳,因為跟EXO的KAI長得很像而出名,現在都已經長大變帥哥了,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近況吧!

先來幫大家回憶一下「大KAI跟小KAI」的世紀見面,其實很認生的泰吳,遇到KAI之後整個變成撒嬌的小可愛,兩人意外的合拍讓爸爸超吃醋!泰吳除了餵哥哥喝飲料、吃肉肉,還一起手牽手去散步,可愛的互動場景讓人溫馨滿滿,也再次感歎兩個人真的太像了吧!

距離節目播出已經3年過去了,現在的泰吳已經從嘟臉萌娃長成了大眼帥哥,除了不變的高顏值,長大後泰吳不僅個子長高了,而且臉上的肉肉也沒有了,笑起來還是依舊迷人,相比成年之後還是會繼續俘獲萬千少女心,姨母的心臟不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cky Kim一家除了在節目播出時,有姐姐泰琳和弟弟泰吳出演,老三小女兒泰拉在節目後期還是個小寶寶,現在從照片上看來三個人都已經長大了,讓我們期待未來某天可以在節目上看到他們一家五口合體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O #Kai #Oh!My baby #TAEOH #撞臉 #明星臉 #泡菜追星 #泰吳 #萌娃 #迷你KAI #韓國 #韓國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