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燒得我體無完膚了!重度大理石控錢包請準備好~韓國大創推出「大理石」新系列啦!

繼上次造成大轟動的韓國星巴克大理石之後,這次居然輪到大創又推出MABLE SERIES大理石」系列,要來狠狠地燒大家的荷包了,我醜話說在前面,看這篇之前先做好深呼吸,因為你要做好即將窮到吃土的準備,光是看到大理石三個字,我的理智線就斷掉了啦~更何況還是平價大創出的啊!

 

 

#桌墊

首先,就是人人必備款「桌墊」,簡約又不失質感,奢華又不失血(錢),總共有兩款,分別是黑色和白色,大小也不用擔心,非常稱大家的心、如大家的意,長寬分別是50公分x45公分,再加上價錢只要3000韓元,是不是hen可以啊~這款現在在SNS上已經造成一陣必買聲浪了,先說好兩款我都全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筆記本

身為文具控的你,大創聽到你的心聲了!先釋出兩款筆記本,分別是高貴黑和典雅白,只能說大創真的很會!大理石的封面,搭配簡單的金線框和英文字NOTEBOOK,就是高級,筆記本是A5大小,共有120頁,價格落在3000韓元,但我個人除了要包兩本之外,更想要詢問大創躲在照片角落的大理石筆多少啦XD

 

 

#杯墊和盤子

想要拍照起來增添文青氣息,大創推出的各種「墊」和「盤」系列,你絕對要入手,各種形狀各種大小滿足你的各種需求,不怕你沒錢,只怕你買不到啊~目前先釋出的總共有六款,9公分的六角形杯墊2000韓元、15公分的六角形盤子3000韓元、10公分半木半大理石杯墊2000韓元、30公分方形盤子5000韓元、26公分有柄方形盤子5000韓元,26公分有柄圓形盤子5000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理石」真的有帶著奢華氣息的魅力,看起來雖然冷冰冰又厚重,但卻可以燃起重度收藏者隱藏的少女心~相信這次不管是韓國大創實體店面還是台灣代購都將造成一波大轟動和秒殺,但我不管,因為寧可怒買,也不要錯過,更何況大創這系列每個都是良心價,CP值有夠高啊!最後請大家低調推,因為我可是還沒入手的人,放編輯我一條生路!(拜託)

 

(圖片來源:ig@daiso_designlab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創 #大創大理石 #大理石 #泡菜生活 #韓國大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