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美食攻略⎟咖啡廳】保證不踩雷,跟著韓國歐膩踩遍IG上的熱門打卡咖啡店!

每次到韓國都會不自覺的被他們的咖啡店吸引~每一家都超級有特色不說,甜點也有夠好吃!整個恨不得自己有十個胃可以吃遍韓國的咖啡廳。這次編輯就要帶大家到韓國的釜山,看看韓國歐膩們在IG上的火熱打卡點都是哪些店家,保證讓你除了吃得好,拍照也拍到手軟!

 

#COFFEE NERUD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동2가 39-6

COFFEE NERUD位於地點方便的南浦站,捷運出來後不到一分鐘即可抵達,非常便利。店裡裝潢帶點奢華古典風,咖啡豆也全由韓國烘焙師親自烘焙。推薦一款胡蘿蔔蛋糕,吃過的網友一致推薦,胡蘿蔔與蛋糕完美融合散發淡淡的奶香,但又不會太死甜,非常適合逛街累了配一杯咖啡休息!

 

#Molle Cafe

地址:부산 중구 광복중앙로34번길 14

Molle Cafe在南浦和西面都有分店,是一家在韓國人氣很高的咖啡店。店裡最有名的莫過於戚風蛋糕系列了!除了提供多種不同口味做選擇之外,戚風蛋糕外面的奶油甜而不膩,配上蛋糕扎實的口感,更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orino

地址:쿠오리노 부산 중구 동광동2가 11-32

Cuorino的店面走的是偏一點廢墟工業風,座位空間非常的大,給人一種輕鬆自在的隨意感。許多網友都會點他們家的吐司加果醬,雖然是一道簡單的甜點,但卻非常精緻不馬虎,吐司烤的酥酥嫩嫩的,配上甜而不膩的果醬,加一杯簡單的紅茶或咖啡,超級適合坐在這邊耍廢一個下午的呀~

#Ordinary Flower

地址:부산 남구 전포대로77번길 35-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dinary Flower從外面看彷彿是一間花藝室,事實上店內的裝潢也以花為主,帶點古典歐式風格。而最有名的餐點便莫過於他們家的法式吐司了,外酥內軟,配上旁邊新鮮水果的點綴,口感非常清爽而不膩,是幾乎每個來釜山的人都會一致推薦的咖啡廳!

#ももち_모모치(Momochi)

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서전로37번길 18

這家咖啡店位於熱鬧的西面站,不同於一般韓國咖啡店,店面走的是日式的風格。必點的招牌就是他們家的紅豆奶油麵包和布丁了!吐司上面鋪上綿密的紅豆餡,上面放上一塊冰涼的奶油,搭配著一起吃就是現在韓國最流行的咖啡廳必點甜點~

 

#시로네(Sirone)

地址:부산광역시 수영구 망미번영로60번길 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rone可是在Instagram上韓國歐膩熱門的打卡點呢!店裡的風格非常簡約,座位空間剛剛好的很舒適,糕點類也走一個精緻路線。最受歡迎的莫過於他們家的起司蛋糕,由店員親自拿出並切下來的蛋糕非常的新鮮,除此之外店裡也有提供禮盒版包裝,非常適合送禮給朋友們哦!

#사우다(Saudade)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신창동1가 32-3

Saudade位於熱鬧的南浦洞,店面非常的寬敞,座位的設計也很舒適,不論是自己想要來看書休息或者和朋友聊天都能輕鬆自在不被打擾。他們家的乳酪蛋糕非常有名,大家來的話記得要趁店員剛端出來的時候快點品嚐,冰冰涼涼的乳酪蛋糕會漸漸地融化,起司味非常濃厚,是不踩雷的好選擇!

看完這些好吃又好拍的咖啡店,我看預計又要再去三次釜山了啦嗚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COFFEE NERUD #Cuorino #Molle Cafe #Ordinary Flower #ももち_모모치(Momochi) #南浦洞 #咖啡廳 #打卡咖啡廳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網美咖啡廳 #美食攻略 #西面 #釜山 #釜山網美咖啡廳 #釜山美食攻略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國網美咖啡廳 #사우다(Saudade) #시로네(Sir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