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2019好評韓劇+1!志洙+彩妍+振永,《因為初戀是第一次》養眼組合、甜度爆棚!

Netflix的原創新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最近剛播出,就被主演的顏值美顏暴擊!由金志洙、鄭彩妍和振永等人主演的愛情喜劇。描述五個20多歲的年輕人,在因緣際會下一起同住,在這裡,他們經歷了愛情、友情以及人生最燦爛又青澀的時光。

圖片來源:@netflixkr

「初戀」二字,無時無刻都是很令人心動的單字!看了預告不小心心動了好幾次……你還記得第一次怦然心動嗎?與他/她不經意間的擦身而過,坐在男孩摩托車後面時的心跳加速,先讓大家感受一下甜甜的戀愛,請看!

志洙 飾 尹泰伍

雖然常常在電視劇裡看到志洙,但這次是他首次擔任男主角哦!帥度滿分的他,這次飾演高顏值、高學歷然後還有個有錢的家庭!但是因為與家人關係不好而獨立出來,是個擁有獨棟房子的男人!而他的好友們莫名其妙就住進他家,其中還有個自己守護已久的「她」!究竟對彩妍是愛還是友情呢?一段充滿歡笑與眼淚的大學時光就在這裡開始!

圖片來源:@netflixkr

振永 飾 徐智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情似水的浪漫眼神,誰能不敗在振永的顏值下!這次他飾演尹泰伍好兄弟的徐智安,是個非常冷靜的男子。個性早熟且追求現實主義,認為愛情不是必須,還是先好好工作,但遇到彩妍之後卻有了一些改變……,他和好兄弟的三角戀情會怎麼發展下去呢?

圖片來源:@netflixkr

彩妍 飾 韓宋宜

雖然我知道彩妍很美,但不是我要說,看完這部才知道她根本是仙女吧!真的太美,難怪兩大帥哥為她癡狂!這次飾演在溫室中長大的富家女,因為各種壓力而離家,投靠青梅竹馬的志洙家,然後也一起認識了志洙的好朋友振永,究竟彩妍會選擇青梅竹馬還是曖昧對象,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圖片來源:@netflixkr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描述了面對戀愛的青澀,並擁有許多貼近生活素材,讓人有著滿滿的共鳴~劇中更有許多經典台詞,如彩妍說的:「要確認感情真的好難」,更是深深戳進當時第一次曖昧的你我!各位朋友們,好劇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B1A4 #DIA #NetFlix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彩妍 #彩娟 #志洙 #振永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