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SM TOWN爆買一波周邊後,滿足心靈也要滿足胃啊!編輯精選4間COEX美食

相信很多SM家族的粉絲們,到韓國旅遊的其中一個行程就是探訪SM TOWN COEX Artium,除了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偶像週邊商品之外,還有機會遇到偶像本人呢!逛完SM TOWN先別急著走,旁邊的COEX商場也很好逛之外,編輯還要為各位介紹以下這幾間必吃不可的美食唷!

 

 

 

#후레쉬빌 Fresh Ville

第一間是小編捧著心真心推薦,從地鐵三成站2號出口出來走路5分鐘,就會看到這家Fresh Ville。店外透明展示櫃展示著食物的模型,看了就想要奔入店內,果然餐點們就像模型一樣美味,最有人氣的就是「起司熔岩炸豬排」,現炸的手工豬排上面會鋪上兩種不同的起司,在鐵盤上熱呼呼的上桌,每一口都會吃到濃濃的起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강남구테헤란로108길 19

 

 

#곰바위

韓國烤肉便意又好吃,應該大家都知道,而且到處都有,不過COEX附近的這間곰바위烤肉店可是飄香30年,並且在2017年獲得米其林評鑑的美食,其中最推薦的是「烤腸」,新鮮的牛大腸在經過店家獨門秘方調味後,放上烤盤翻滾,Q彈帶有嚼勁的外皮,一口咬下在嘴裡噴發的是牛大腸的油花,高溫逼出油之後,留下的只有香氣,一點也不油膩!想吃烤肉的朋友不訪選擇곰바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영동대로115길 10

 

 

#사이드쇼 Side Show

店內充滿漫威英雄的模型,從外面看進去還以為是玩具模型店,但沒想到是一間非常有人氣的「辣炒年糕鍋」!通常來到這裡都會先被店外的人潮嚇到,是名符其實的排隊美食呢~辣炒年糕鍋裡可以選擇自己要的配料,吃完滿滿一鍋後,最後可以再點個炒飯,用吃剩的醬汁炒出癌的鐵板炒飯,為這一餐畫上最完美的句號,每個走出來的人都會直呼好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샤이바나 Shy Bana

不只有探訪SM TOWN可以去COEX,如果在韓國遇到下雨或是天氣太寒冷,那可以安排到COEX逛逛街。位於B1美食街的這一家美式料理專賣店,有更多人是為了吃上一餐特地來的呢~Shy Bana 以「Eat today Diet Tomorrow」為標語,就知道裡面的料理雖然都是高卡路里,但卻是銷魂的美味,必點的餐點是「起司香腸肉醬義大利麵」,每一口都讓你彷彿置身美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삼성동 159

飽食一餐之後,再繼續去COEX逛街,消化的同時順便消化各位的錢包!但是出國玩就是要爽玩爽吃呀!你們說是不是啊?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

#coex #SM TOWN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美食 #곰바위 #사이드쇼 #샤이바나 #후레쉬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