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盼~韓國推理綜藝再度登場!《Busted!明星來解謎》犯人就是你~

去年就開始錄製的Netflix原創綜藝節目《Busted!明星來解謎》即將播出啦!由綜藝大神劉在錫,領軍韓流男團EXO世勳、開心傻瓜金鐘旼、亞洲王子李光洙、氣質演員朴敏英、元祖偶像安在旭,以及不斷走花路的金世正,組成七人偵探團,共同出演這次的推理綜藝!

 

與《犯罪現場》有著相同背景的《Busted!明星來解謎》,七位成員各自飾演不同的角色,在面對每一個事件中,必須想盡辦法收集線索,來尋找真正的殺人兇手!自5月4日開始,每周於Netflix播出2集,一連播出5周,隨著劇情的發展,真正的結局也將水落石出。喜歡燒腦綜藝的迷妹們,想必這次也已經準備好發揮超強的第六感與推理能力,磨刀霍霍、躍躍欲試,準備跟著成員們一起進行這次的偵探大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節目播出前,更在首爾江南的COEX,舉行了綜藝節目的粉絲見面會!許多粉絲為了爭相目睹明星們的真面目,可是將現場擠的水洩不通!而成員們粉絲福利也滿滿大放送,合照與簽名來者不拒。如此高規格、大陣仗的宣傳,可見這次Netflix對《Busted!明星來解謎》的重視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七位成員們,參與節目錄影的嘉賓,更是大勢雲集!朴娜萊、金申英、柳演錫、徐康俊、朴海鎮、孔明、洪宗玄等,網羅了諧星與演員,而製作班底更是策畫過《Running Man》、《家族的誕生》等熱門綜藝~陣容如此堅強的團隊,百年難得一見啊!

久違的推理綜藝終於又再次重現江湖了!這次《Busted!明星來解謎》,到底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與反轉呢?不能錯過的精神糧食,優質節目不看可惜,就等這一刻的全球首播,死守本放!

 

(圖片來源:Netflix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sted!明星來解謎 #EXO 世勳 #劉在錫 #安在旭 #朴敏英 #李光洙 #泡菜影劇 #犯人就是你 #金世正 #金鐘旼 #범인은바로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