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女神親自操刀!韓國「SPAO x 探險活寶 x PONY」超強三方聯名設計款上市~

韓國SPAO這回合不讓蠟筆小新專美於前,這次請到韓國美妝youtuber女神PONY來參與設計,推出「SPAO x 探險活寶 x PONY」超強大三方聯名款,於4月19日上市囉!

2019韓國「SPAO x 蠟筆小新」聯名睡衣再出新款,小新教徒們準備收團服囉~

#上衣短tee

這次的素色上衣出了多款顏色,共有基本黑白色、少女粉、PONY的代表色夢幻紫色、阿寶藍色等,無口袋款胸前有精緻的刺繡圖騰,有口袋款是純色素tee,但是可以另外貼上「探險活寶的燙布貼」,就能自己設計一款獨一無二的tee!刺繡tee售價19900韓幣,口袋tee售價25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AO家的素tee材質不會太薄,大概穿個兩季都還不會嚴重走鐘,價錢也是中價位,泡菜編每年都會囤個兩件來備著,推推!

#睡衣

出睡衣好像已經成為每一季SPAO新品必不可少的傳統,這回的聯名款有推出一款睡衣、浴袍。條紋連身睡衣有紫色、粉色兩款,售價為39900韓幣。連帽浴袍的「白帽+藍身」設計就是讓你套上後一秒成為阿寶,售價為5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件

目前配件類只釋出帆布包,共有百搭白、耐髒黑、甜心粉、夢幻紫四色,容量蠻大的而且材質也偏硬挺,可以承受得住多本原文書的重量,拿來當上課包或外出採購包都挺合適,售價為29900韓幣。

#幸運盒 with PONY

這次還加碼推出了幸運盒活動,就是一個拆封驚喜箱的概念,最大獎裝有13萬韓幣的等值商品,每盒售價19900韓幣。幸運盒不是每個SPAO賣場都能購買,但大商圈新村、弘大、明洞、釜山西面等都能買得到。

這回合泡菜編的荷包又失守,已經瞄準目標「口袋素色燙布tee」,準備將老皮、阿寶給貼上,做一件自己的「探險活寶」tee!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SPAO新品 #SPAO #SPAO x 探險活寶 x PONY #探險活寶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老皮 #阿寶 #韓國SPAO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必逛 #韓國旅遊 #韓國本土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