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女神新作!顛覆愛情觀的喜劇電影《風流大丈夫》,五大看點進戲院前先暖身~

前陣子在韓國上映,也創下百萬票房佳績的成人愛情喜劇電影《風流大丈夫》,終於要在台灣上映啦!千呼萬喚始出來,無論是單身還是有伴侶,只要是都會男子女子,都該看的一部電影!進戲院前先看編輯整理的的五大看點,預備暖身去吧!

 

#實力派演員飆演技

由迷妹們的女神智孝、存在感超強的女二李伊、熟男演員申河均、九色鳥李聖旻,四位超資深實力派演員同台,演繹這部獻給大人們的麻辣喜劇,喜怒哀樂,愛恨情仇都在一瞬間!其中一位演員,更是在韓劇《Misty》裡表現亮眼的高爾夫選手高俊,堅強的陣容,就是進戲院支持的最好理由!

 

#濟州島絕美風景看個夠

在《風流大丈夫》裡,有許多拍攝場地,幾乎都是在韓國人的渡假勝地「濟州島」所完成的!好山好水好美麗的濟州島,這次可是見證了四位主角的婚姻與感情價值觀,美麗的地方,不一定有美麗的故事,但絕對有讓你意想不到的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詼諧性感卻不色情

雖然電影內容談論到許多關於「外遇」的情愫,電影片段也有許多肢體接觸的場面,但總是讓人會心一笑!畢竟大家都心知肚明,無論是情人、夫妻間,總是會有許多該做的功課,或是情感上的爆發!而面對「外遇」的關係,更是充滿激情的元素,就像是粗茶淡飯的生活,偶爾也要來點刺激的調味料!

 

#反思婚姻與感情的價值觀

大膽將外遇主題搬上大螢幕,挑戰韓國保守社會的極限,《風流大丈夫》並不會是第一部,也不會是最後一部關於婚外情的電影!人生的SOP裡,都會有捧花的存在,可是當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一久,夫妻對彼此的態度,總是由愛情轉為責任。婚姻不是義務,但總要對彼此的人生負責,捧花和愛情,你選哪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出狗血的劇情範圍

人生總是充滿著意外,也充滿著第六感,某些瞬間的感覺浮上檯面後,卻又發現事實不是自己腦補的樣子,但眼裡看見的,也未必是真實的那一面,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風流大丈夫》裡有狗血,卻也不會將狗血灑滿地,還帶來未知的反轉,這就是幽默!

在韓國超過百萬票房,觀眾認證,品質保證~有智孝和李伊女神,絕對是近期上映的電影裡,必看的一部輕鬆小品,5月11日正式上映喔!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泡菜追劇指南,一期一會韓劇報報!五月就讓眾男神女神陪在你身旁吧~

宋智孝、秀智、孔曉振等強勢回歸大螢幕!五月份在台上映必追韓國電影懶人包

(圖片來源:daum@바람 바람 바람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宋智孝 #李伊 #李聖旻 #泡菜影劇 #申河均 #韓國電影 #風流大丈夫 #바람 바람 바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