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母親節送什麼嗎?不用想了!看完這篇你就知道該送什麼啦~

康乃馨~康乃馨獻給媽媽~沒錯一年一度母親節要來了!你準備好了嗎?今天就讓編輯就來告訴你,母親節到底要送什麼禮!

 

#鮮花類

母親節最基本的就是一朵康乃馨,不過康乃馨我們從小送到大,以前學校美勞課還會做假的康乃馨加上卡片一起獻給母親大人。不過現在長大了該來點不一樣的了!雖然心意也很重要,但一隻跟一束感覺還是有差,而且特別的是今年韓國還掀起了「愛心花束」的潮流,今年就給母親大人來點不一樣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氛類

如果你家的母親大人不排斥香氛,其實也可以送一些蠟燭哦!香氛可以讓人得到心靈的平靜,屋內也可以維持著淡淡的香氣,還可以做為一種擺飾其實拿來送禮還蠻推薦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作類

手作類的話也是不錯!親手做出來的禮物,感覺母親大人會更感動~如果手還算靈巧,也可以考慮看看這類型的禮物。雖然我是手作白痴,但這個刺繡跟手工皂好像還可以應付,是不是該給母親大人一個驚喜呢?

 

 

#特色類

如果你覺得這些都不夠特別,那接下來介紹的應該是還不錯的選擇!像是以在迷你畫架上寫上想對母親大人說的話,再用乾燥花做個裝飾,或是買一盒美美的和菓子跟媽媽來一場下午茶約會,最後一個最酷!直接做一個美麗的胸針,告訴大家今天是母親大人的節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用類

雖然介紹了這麼多選項,但我心裡是知道的,有些媽媽根本不喜歡這些東西,所以我準備了一個終極大武器,那就是……白花花的「鈔票」!如果直接把錢給母親大人就太遜了,把錢裝進美麗的鮮花小盒子,既賞心悅目又實用,這個禮物絕對不會被打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年又過去了。感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在這最重要的日子裡,祝全天下的母親,身體健康、長命百歲、母親節快樂!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康乃馨 #母親節 #母親節禮物 #泡菜生活 #現金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