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必看!同感爆表的網路劇「堅強又獨立的女孩-智恩」,關於20歲+的花樣年華實用tips請筆記!

韓國網站Dingo這次又推出人氣網路劇啦~新鮮人女孩必看!保證讓你看到同感爆表的「堅強又獨立的女孩-智恩」,是由JYP演員朴珪瑛主演,真不是我要說,珪瑛演技超自然又好笑,引發觀眾同感!劇情貼近初入社會的女孩生活,愛情友情工作線通通有!重點,每一集最後都有貼心附上番外篇,裡面很多實用小tips,教大家面對感情、職場還有人生。每集都超!好!看!快來入「智恩」的坑吧~

圖片來源:JYP

 

 

#貼心提醒,影片右下方有字幕可以選擇中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P.01 深夜回家要小心

有時候因為公司聚餐或是加班要很晚回家,夜深人靜自己回去也有點不安全,搭計程車還要思考要不要說出全部住址怕危險,先確認車牌號碼,或是打電話給朋友聊天以防出事,也盡量找大公司的計程車,並在明亮且人多的地方下車,例如便利商店,警衛室前等等,自己的身體要自己保護好唷

 

EP.02 令女孩們抓狂的經期

食慾大爆發需要吃到30個巧克力是基本,有時候性慾爆發到熬夜看A片,還會暴躁到跟人吵架,這一切,都是因為這個讓女生抓狂的經期!如果是經期不固定的話,可以放一套衣褲在公司,以便不時之需。影片最後也有教大家舒緩生理痛的秘訣,除了熱敷等方法,女孩們月經期間最愛吃的巧克力、咖啡可樂等咖啡因含量高的食物,盡量不要吃!我們就忍幾天吧~

 

EP.03 男人們無法理解的女人們的戰爭

人與人之前存在著複雜的關係,「男人和女人之間」很複雜,但是比這個更更更更複雜的就是「女人與女人之間的關係」這世界存在著男人無法理解的女人的戰爭。在職場上開會時不停否認我的意見,把不要的感情全數放入宣戰!但是,絕對不能輸~罵人不帶髒字的反擊回去!還有,分辨狐狸精的方法有:有男生在時,跟只有女生聚在一起時,語氣不一樣。聊天時會碰出男生的大腿、肩膀等肢體接觸,是狐狸精的徵兆!女孩們,眼睛放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P.04 難道我也終於要戀愛了?

你是否有跟一位男孩,雖然還不是情侶,但是會互相說晚安的那種關係?偶爾會互相傳自己現在在幹嘛,或是去哪裡玩的照片。傳一張你在喝啤酒的照片,如果剛好他也正在喝酒,就隔空「乾杯~」吧!(啊~~好心動啊!)

 

 

EP.05 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

到底有沒有在跟我搞曖昧啊?明明就像是對我有好感,還是是我自己的錯覺啊?齁唷~這男的到底為何不提交往啦!像笨蛋一樣一直在意他,那麼,就找個時間問清楚吧!另外,在最後番外篇,男主角也提供男生會心動的瞬間,大家筆記!筆記!女生一邊聽我說的話,看著我開心的微笑,那種時候真的很可愛!再來,男生也喜歡女生的貼心舉動,幫夾小菜、幫忙整理衣領,安慰他等等,大家學起來好好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P.06 雖然有點心酸,但我們還是燦爛的24歲啊(台灣年齡22)

我們的第一個職場,有成堆的工作跟令人憤怒的事。最討人厭的就是:週末還會收到公司群組的kakaotalkLine)訊息,真的很煩!同輩的朋友裡,有人擔心何時能就業,有人受夠奧客的氣,有人活在「這個工作會做到何時」的不安感,也害怕被人輕易取代。然而,畢業之後的我們,已經是要做出重大選擇的時候了,雖然是一點都不燦爛的24歲,但我們還是,過得很好!

 

EP.07 男友的女生朋友

女生朋友,主要可以分為兩種,第一種就是:真正的只是女生朋友,第二種是偽裝成第一種的女生朋友,大部分都是後者。當只剩下男友的女生朋友,和你兩個人時,有個方法可以分出來,她是哪一種女生朋友。那就是:「要不要我幫你介紹男人?」,只要問這個問題就可以知道!如果是的話,恭喜你,好好把握住這個「女生朋友」,本來是你男友的女生好友,搞不好最後,就變成幫你一起罵他的好朋友了XD

看完真的是同感到我狂拍桌!而且編輯最喜歡影片最後的教學小單元,給了很多很實用的生活、戀愛tips還有給年輕人的建議。我們還年輕,不要怕!不要覺得去旅行很花錢,讓自己去看看外面更寬闊的世界。人們年紀越大,就越會考慮對方的經濟、生活條件,趁現在還年輕,不要算計,就真心地談一場火熱熱的戀愛吧!親愛的女孩們,就照自己想的那樣生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接了吻卻沒提說要交往?」韓國網路劇又一齣!男主角笑起來超像泰民,劇情核彈級大逆轉!

交往1年和7年的情侶差別,你是談哪種戀愛呢?韓國網路劇《花樣結局》,結局神反轉太精彩啦!

哥哥像2PM,弟弟像朴寶劍,女主角還像鄭有美!分秒都是笑點的網路劇,真的該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堅強又獨立的女孩-智恩 #堅強獨立 #女孩 #實用 #小資女 #朴珪瑛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社會新鮮人 #網路劇 #職場 #韓國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