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的昇材與39歲的「朋友」高志溶!與醫生妻子的超暖父母榜樣,讓昇材從小就超懂事!

最近播出的《超人回來了》,為了慶祝五月五號兒童節,製作組問了昇材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昇材前面說了很多東西,最後他說了一個最想要的:「朋友」。身為家中獨子,雙職父母的理事爸爸跟醫生媽媽,昇材自己一個人時間比一般小孩更多,一定倍感孤單,於是爸爸高志溶特地變身成「禮物」,穿上小小兵服裝要當昇材的「親辜」,雖然昇材看起來沒有很高興XD但是還是很感謝爸爸這份「大禮」!

圖片來源:KBS

 

每次看著《超人回來了》,除了被小孩子們萌翻,也不時可以看出每個家庭不同的教育方式。可以說是從小就非常懂事的昇材,都是歸功於這對高顏值父母的超暖育兒經!曾經也是位「水晶男孩」的高志溶,在當爸爸的過程裡雖然有些許生澀,但是依舊可以看出他的努力,妻子許洋林表示:「父母幸福的樣子是對子女人生最好的影響」,雙職父母難免因繁忙對孩子疏忽,但是這對夫婦互相包容,並盡其所能地陪伴兒子,但卻沒有溺愛!身教言教都很好的兩位大人,讓這位五歲的「小大人」也一起正直的成長。

 

#爸爸篇 – 曾經的水晶男孩高志溶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一開始昇材跟爸爸並不熟悉,從愛豆圈畢業,現在擔任公司理事的高志溶,不只工作繁忙,就算下班後有時也要應酬或是加班,能夠陪伴兒子的時間不多。已經從水晶男孩退為平凡人的生活很久了,對於從《超人回來了》重新亮相自然是經過千萬次考慮。但是因為節目反而多了認識兒子的時間,而不是都從孩子媽媽那裡聽到昇材的一切,他想要直接一起與昇材成長。在節目裡,當昇材耍賴或是犯錯的時候,高志溶總是用談判但不專制的方式教導,展現身為父親開明的模樣,昇材想做的,好奇的,爸爸高志溶都會讓昇材自己去試,而不是直接告訴他解答,也許就是這樣的教育方式,讓昇材對很多事情保持著好奇心,也勇於去挑戰及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篇 現實版姜暮煙的昇材媽媽

堪稱「醫界金泰希」的美貌,和高志溶同框的畫面根本就還像一對小情侶。專長家庭醫學的昇材媽媽許洋林,俐落又會照顧小孩,工作也經營得有聲有色,也是爸爸高志溶永遠贏不過的,昇材「最愛的媽媽」。不管怎麼問昇材「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昇材一百次的回答裡,大概有九十九次都是回答媽媽XD即使因為工作繁忙也沒有忽略孩子,除了均衡養生的飲食是基本,也讓昇材從小就唸很多書,學習很多事物。高志溶表示:「我太太不是會為了小孩犧牲的類型,就像孩子之於她的重要性,她的人生也同樣重要,太太這種樣子反而更好,積極進取地豐富自己的人生」很多人成為母親後,會因為孩子、因為老公而放棄很多事情,但是許洋林不但兩邊都顧得很好,而且還帥氣地活出自己的人生!

 

 

#昇材篇 好奇心超濃厚,親和力100,喜歡恐龍的五歲小哥哥

集爸媽可愛與帥氣於一身的昇材小哥哥,爆表的親和力、超強語言學習力還有不知道疲倦的孩體力!除了對路邊的所有人、動物或是物品都會打招呼的昇材,也會發揮超強聊天技能,征服身邊每個人的心!從小就是一個人的昇材,雖然孤獨但是還是非常懂事,心地非常善良,對海鮮生物有著強烈的憐憫心(爸爸只好騙說鰻魚是五花肉,但是他自己還吃得很開心呢XD)雖然獨生子能夠享受爸媽所有的愛,難免會有孤單的時候,也難怪最想要的禮物,是想要一位「朋友」,對此,高氏夫婦也努力地在彌補,相信昇材也能夠漸漸感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時候,都會埋怨為什麼別人的爸爸媽媽都可以來載小孩回家,我卻遲遲等不到繁忙的爸爸媽媽下班。人家的爸爸媽媽都可以陪小孩騎腳踏車,但是我的爸爸媽媽要上班沒空理我,雖然嘴上這麼說,其實心裡都知道,爸媽都是為了賺錢養家,給我更好的生活,每個人都只有24小時,爸媽犧牲掉自己的時間去工作,去陪伴,全都是為了小孩,相信昇材長大後意識到這一切,剩下的只有感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志溶:「我並不想成為很專制的爸爸,我想成為他可靠的支柱,昇材人生中最大的支持者就是我!」許洋林:「我認為在家庭生活裡最重要的就是夫婦。我確信讓孩子看到爸爸媽媽幸福的樣子對他的人生是最好的影響。這樣昇材才會幸福!」這樣可愛的一家人,互相理解與支持的模樣,真的很令人佩服。也想一直一直為他們應援下去!

 

 

【同場加映】

姨母以後怎麼辦~《超人爸爸》雙胞胎下車!回顧書言書俊超萌片段,要好好長大哦~

「大韓民國萬歲,姨母好想念你們呀!」一起回顧《超人回來了》已經下車的3組孩子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兒子 #夫婦 #昇材 #水晶男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父母 #童星 #超人回來了 #醫生 #韓國父母 #高志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