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容我也是跪了~韓版《復仇者聯盟》要開拍了?!網友角色大票選出爐啦!

《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一上映,電影院幾乎都是滿座!不只台灣,就連韓國也是,在韓國上映不到20天,持續攻佔票房第一位、累積觀看人數突破940萬人次,評價也高達9.14分(滿分10分),如此超高人氣,也難怪網友會想著「如果韓國來拍,這些角色會是誰來演?」

 

#鋼鐵人-河正宇

「滑稽又有領導能力但又超會開玩笑!」網友甚至說河正宇就是為了鋼鐵人而誕生的!在演藝圈中,儘管爸爸是有名的演員金容建,但他仍靠著自己的能力奠定地位,既是演員又是導演,舞台劇經驗豐富、曾拍攝過多部軍人電影!

 

#美國隊長-朱利安姜

「超乎常人的能力又有帥氣的外表!」這不是混血兒做不到,身為韓法混血的朱利安姜,不只在戲劇上、連在綜藝節目中也非常活躍,除此之外,俊俏的外表常常是廣告、雜誌的模特兒寵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異博士-車勝元

「身高188公分+鬍鬚又有領導能力!」奇異博士這角色果然只有車勝元才能勝任!大叔魅力不用多說,演過多部電視劇、電影,甚至連綜藝節目也難不倒他!

 

#蜘蛛人-GOT7珍榮

「偶爾有點張狂但卻熱心助人,體操技能上又不輸人!」這在韓國,只有珍榮可以出馬了,會跳舞、演戲連外貌也不輸人,演員出身的他,有著「榮可愛」的稱號,和蜘蛛人活潑可愛的大學生形象是不是有幾分類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雷神索爾-孔劉

「隨隨便便就可以舉起自己的老婆、厚實的手臂肌肉、飄逸的長髮,而且具有強大力量的雷神!」既然如此,只好派出韓國的神-鬼怪大叔孔劉了!儘管《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結束很久了,但講到韓國的神很難不想到他,講到這,我又想再把韓劇看一次了XD

 

#黑寡婦-河智苑

「美貌、機智,連動作片的角色都能完美消化!」這種角色除了「變色龍」河智苑我想不到其他人了!以惡女的角色出道,之後接演了純情女、拜金女、拳擊女等角色,演什麼像什麼,堪稱自在變換形象的女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豹-秋成勳

「人權、少數文化代表的英雄!」由秋成勳當選,身為日本朝鮮族,與他的體格、膚色也和查德威克鮑斯曼有幾分相似,讓他高票中選!

 

#洛基-申成祿

這個英雄是我覺得最神似的了XD「總是搞破壞又和哥哥雷神作對的反派」由看起來總是永遠許多秘密的申成祿來飾演,再適合不過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酷寒戰士-RAIN

「美國隊長的摯友,雖被改造為人間武器,但轉為幫助復仇者聯盟!」如此飄逸~難以消化的髮型,全韓國只剩下RAIN可以戰勝了!平常時就有在鍛鍊肌肉的他,酷寒戰士的動作片完全難不倒他!

 

#薩諾斯-李政宰

「超級大反派,可以說是復仇者聯盟的終結者,擁有強大的力量!」雖然說我們沒有終結者,但我們有《與神同行》的閻羅王,這猙獰的表情簡直如出一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擁有8個博士學位、生氣時還會變身成浩克!」同時要扮演超聰明博士與綠色巨大的怪物,這樣的能力非「金明民」莫屬了!不管是《白色巨塔》的張俊赫,還是《朝鮮名偵探》的金鎮都完美詮釋的他最適合了。而「具有魔力控制人心以及冰冷的眼神」的最佳人選是金玉彬,雖然她沒演過女巫,但演過惡女的她,那冰冷的眼神完全不輸給真正的紅緋女巫啊~那個……既然角色都定好了,導演~韓版的復仇者聯盟什麼時候開拍?(同場加映:蜘蛛人看起來痛痛的!為了這些復仇者聯盟玩具一定要怒衝韓國三大電影院啊~

 

 

 

#復仇者聯盟3 #泡菜影劇 #波波泡菜日記 #韓國 #韓版復仇者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