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最近找不到劇追的!追這些就對啦~盤點翻拍歐美劇的韓劇Top5,一部比一部還有看頭!

編輯有時候在看韓劇的時候,都很佩服編劇們怎麼有辦法把劇本寫得如此厲害,無論是場景的配合還是台詞中肯到深植人心,經過我的細心盤點後,發現近期翻拍歐美劇的韓劇也不少!而且一部比一部還精彩,不管是正在播出中還是已經完結的,如果最近找不到劇追的,追這些就對啦!

 

 

#犯罪心理

主演:李準基、文彩元、孫賢周

翻拍:美劇《犯罪心理》

相信這部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在美劇影集裡可是一大經典,但在翻拍韓劇上的評價非常的兩極,由李準基擔任主演,故事的主軸是由分析師們解決棘手的案件,並以「側寫師」為題材,分析兇手們的心理和作案方式,並且預測兇手們的下一次動作,再翻拍時可說是韓劇史上的一大突破!(同場加映:終於等到你~下半年最期待的刑偵劇tvN《犯罪心理》四大看點,燒腦時間Coming soon!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裝律師

翻拍:美劇《SUITS》

主演:張東健、朴炯植、陳熙瓊、蔡貞安、高聖熙、崔貴華

相信這部大家已經追得不要不要了吧!4月25日首播~還沒追得快跟上,張東健飾演頂尖事務所的律師崔強錫(美版Harvey Specter),朴炯植飾演擁有超強記憶力卻沒唸過法學院的新人律師高延宇(美版Mike Ross),為給重病中的祖母最好的看護,兩人不僅是法律界的黃金搭擋,崔強錫在高延宇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也擁有濃厚的兄弟情誼,不少人期待這次翻拍能否超越原版!(同場加映:我們一起去找朴炯植律師吧!韓劇《Suits》必追看點Top 4

(圖片來源:KBS 드라마

 

 

#情婦/Mistresses

翻拍:英劇《情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韓佳人、申賢彬、崔嬉序、具在伊

本部由《戀愛時代》的導演韓志承執導,由6年未出演電視劇的韓佳人領銜主演,劇中韓佳人飾演世妍(英國版角色Trudi)因丈夫過世而獨自帶著女兒生活,講述四個女人的愛情生活,隨時隨地都要面對緋聞、秘密、陰謀,期待這四位女人帶給我們精彩又刺激的故事!

 

(圖片來源:OCN

 

 

#傲骨賢妻

翻拍:美劇《 THE GOOD WIFE》

主演:全度妍、劉智泰、尹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韓劇可說是很不韓劇,但也被大眾評選為無論劇本拍攝手法還是演員水準都是相當的高!這部法律劇,由全度妍主演和劉智泰飾演一對夫妻,結婚後當了家庭主婦,不料多年後丈夫因賄賂而被逮補,因此全度妍再度回歸職場,進入MJ律師事務所,每個角色都有優點也有黑暗的一面,不多說~編輯先追劇去了!

(圖片來源:tvN

 

 

#Entourage Korea

翻拍: 美劇《我家也有大明星》

主演:徐康俊、李光洙、趙震雄、李東輝、朴正民

介紹這部前編輯只能覺得這部沒寫看點真的太可惜啦~首先這部是HBO繼《慾望城市》之後推出的以「年輕人的都市生活」為主題的影集,在演員陣容上可說是超級強大!由徐康俊擔任男主角,敘述他與他的三位好友在好萊塢裡精彩的演藝圈生活,再來就是這部客串演出的陣容,包括了晉久、河正宇、姜河那、宋智孝、韓智恩、池錫辰、DJ SODA真的是多到雙手加上雙腳都數不完!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每位都是Scene Stealer!大勢韓劇裡都有他們在,迷妹們一定不陌生的10位配角群

誰說韓劇只能有Love Line!?三部今年必看燒腦韓劇~讓你也成為名偵探柯南!

「代表nim,你為什麼要這樣啦!」盤點韓劇中那些討喜又可愛的秘書管家們

看到的時候也想叫她一聲「媽」!編輯精選7位韓劇中熟面孔的國民媽媽們~

 

info.

點此觀看《金裝律師》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劇」在愛奇藝 #Entourage Korea #傲骨賢妻 #情婦 #愛奇藝台灣站 #泡菜影劇 #犯罪心理 #美劇 #追劇 #金裝律師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