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投稿】100%真實「追星曾經做過的瘋狂舉動」老實說,這就是我的人生啊!

上星期投稿的匿名聊「【波波調查局】你為偶像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收到了雪花般的回覆,無論是哈韓哈日或是喜歡歐美明星的人,在追星的這條路上,大家都似乎一樣,做過許多瘋狂的事情。泡菜編整理了幾種「為偶像我可以__」的類型,快來看看你是下列哪一種類型的粉絲呢?想看更多瘋狂答案可以點→【波波調查局】你為偶像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偶像家的一塊磚貢獻型

「一張專輯買100張也是基本配備,家裡已經塞不下了…」、「買專輯用箱計算」、「衝了世界巡迴的每一場」、「花了錢一起集資買星星」

支持偶像的心,就算付出再多都是幸福的!這就是粉絲們再買專輯、周邊等的想法,此外,還有粉絲們會集資買「星星」,讓舞台上喜愛的明星,躍上宇宙星塵繼續閃耀!

 

#年少輕狂型

「國二曾經從台南離家出走兩天到台北看SJ演唱會」、「用學校廣播放我偶像的歌!」、「考學測前一天騙媽媽說要去念書,其實是去看演唱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在求學時期追星真的會被家長或是老師責罵,但是在枯燥乏味的K書日子還是需要偶像們的心靈支柱啊!話說用學校的廣播放本命歌曲的行為,泡菜編也做過呢!這邊貼心提醒,學生寶寶們還是要盡到自己的本份呦!

 

#排隊達人型

「為了演唱會週邊在下雪的天氣夜排,當時真的覺得快死在首爾」、「夜排從下午四五點到隔天早上十一點多」、「為了排bt21排了14小時」

為了演唱會或是粉絲見面會,必定要經歷過無數次的排隊耐力大考驗。從搶票前的夜排,或是限定周邊的排隊風潮,身為盡責的粉絲,除了動作要快狠準之外,體力和耐心都是必備條件,看到這邊泡菜編真的向各位舉手致敬Resp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中飛人型

「跟著他們到處飛」、「24小時內來回日本~~只為了看一場FM」、「決定一個人飛去韓國三天兩夜看他的solo演唱會」

泡菜的讀者們大多都是日韓迷,偶像們長年待在國外,因此,台灣的粉絲們能夠做的事情就是,跟著偶像當空中飛人,這個也是相當瘋狂的行為呀!

 

#讓自己更好型

「改變自己讓那個活不下去的我更勇敢的活下去」、「為了遇見喜歡的偶像特別考上他曾經交換學生的學校」、「減肥瘦十公斤!為了美美的看演唱會!」

偶像除了職業性質是表演藝術之外,其實對於粉絲們來說,是很大的慰藉,也是生活的重心。偶像們帶給人的力量遠超乎想像,用音樂或是話語來療癒那些需要的人,這也是為什麼這些偶像們值得被愛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禁型

「用臉接汗」、「演唱會丟內衣上台」

這個算是番外篇,突然看到有網友投稿令人噗嗤一笑的瘋狂故事,也是啦!男偶像的存在,有更大的部分是用來刺激女孩們排卵的呀!不過只要不影響其他人和偶像私人,偶而耍花癡+荷爾蒙快速分泌也是合理的~

看完了這些瘋狂行為,雖然沒在追星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可思議,但其實就只是每個人喜歡的事情不同而已,彼此互相尊重才是最重要的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POP #我偶像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迷妹 #迷妹瘋狂行為 #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