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夜生活指南】體驗韓妞們的超chill夜晚「梨泰院屋頂餐酒吧top5」氣氛一級棒!

很多人會問,去到韓國晚上有什麼地方,可以體驗到韓國人的下班後chilling生活?在網路上可能也可以搜尋到,韓國人最常去的夜生活推薦地方就是超多外國人聚集的「梨泰院」,這裡有很多間能夠邊看夜景邊放鬆的「屋頂酒吧&咖啡廳」,今天介紹的這五間,要好好的加入行程裡呦!

 

#서울루덴스

第一間是泡菜編掛保證,非常推薦各位如果有選擇障礙,不知道下面要選哪間的話,那就先來這裡吧!屋頂可以看到南山塔,以及後面各種高度的民宅,所以大家可以在傍晚時來這裡看夕陽落日美景,接到晚上的燈火闌珊,相當浪漫!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회나무로 6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오랑오랑

充滿復古風情的這間屋頂咖啡廳,就在梨泰院附近相當有名的「解放村藝術村」,這裡有許多新興藝術家在這裡開創工作室,整體很有工業廢墟風質感的這間屋頂咖啡廳,很適合週末的午后來這邊坐坐~

info.

地址:서울 용산구 소월로20길 26-14

 

#더백푸드트럭

漢堡控一定會愛這家,可以在屋頂邊吹著風邊看美景,然後嘴裡吃著美味漢堡餐點,真的很難找到這麼棒的一間餐廳!有來梨泰院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신흥로20길 45-1 1F

 

#피피서울

泰式料理X海島度假風!一上到屋頂可以看到,白色的帷幕佈置,在這裡桌上放上一杯雞尾酒,和美食一起打開拍照,絕對是耍美+飽足一餐的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소월로44가길 3 2층

 

#그레트힐란

偶爾想要體驗一下當名媛貴婦的話,首推這間熱們的屋頂餐酒館!可以看到名品級的夕陽美景和能看到南山塔的夜景,酒品質好,餐點也不錯,很適合情侶來這裡約會耍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회나무로 60-1

 

當然梨泰院的屋頂酒吧和咖啡廳不是只有這幾間,在經理團路上也可以發現沿路都是,不過第一次去或是選擇障礙的話,就從上面任選一間去吧!

info.

韓國首爾住宿推薦往這走:《點我》 

 

#夜生活 #梨泰院 #泡菜旅遊 #美食地圖 #酒吧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首爾 #그레트힐란 #더백푸드트럭 #서울루덴스 #오랑오랑 #피피서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